tune tune发布2014初夏新品
Another me的初夏奇遇

深圳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遇见梦游的爱丽丝,进入摩登时代,开启Another me的奇幻之旅。2014年4月初,原创潮流女装品牌tune tune2014初夏新品正式发布。同时,随着品牌直营店的盛大开幕,tune tune开始全面发展线下直营业务。


更多...
"视频播放器加载中…"
图片1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图片2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图片3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图片4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图片5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图片6
tune tune 2014初夏广告大片

深圳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遇见梦游的爱丽丝,进入摩登时代,开启Another me的奇幻之旅。2014年4月初,原创潮流女装品牌tune tune2014初夏新品正式发布。同时,随着品牌直营店的陆续开业,tune tune开始全面发展线下直营业务。


去“另一个星球”寻找Another me夏季两部曲

这个夏天,tune tune的广告大片以“另一个星球”为拍摄主题,鼓励女性面对真实的自我,成为有无限可能的另一个自己。在初夏系列广告片中,忠于自我的tune tune带着好奇心和想象力,打算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一轮的挑战与冒险。至于tune tune是否会到达另一个星球,又会拥有哪些奇特的经历,将在2014年5月呈现的盛夏系列广告片中揭晓。


“梦游爱丽丝”邂逅“摩登时代”—— 初夏服装主题

初夏,tune tune遇到了“梦游爱丽丝”,让色彩斑斓的花朵在布料上绽放,演绎出少女花样的浪漫;英伦风洋溢的格纹,重现经典的韵律。然后tune tune来到“摩登时代”,遇见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无穷无尽的波点,与纷繁的都市幻影重叠,奏响初夏的都市时尚。飘逸的欧根纱与温柔的蕾丝,伴随不断变换的色彩,释放出俏皮活泼的青春。

盛夏,“悠游度假”的tune tune,进入“型格部落”后又会有哪些奇遇?会不会真的去往另一个星球?2014年5月发布的盛夏新品将解开所有的疑问。

触电O2O模式,tune tune品牌直营店陆续登场

2014年3月16日,tune tune首家品牌直营店在深圳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3月29日,tune tune第二家品牌直营店进驻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2014年4月,tune tune品牌直营店将进驻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

2014年,tune tune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五个销售大区,快速推动一线城市直营店的发展与布局,并大力拓展二三四线城市加盟商数量,预计2年内完成全国范围的销售渠道建设。同时,凭借强势的互联网宣传力度、线上运营实力和百万级优质会员,为线下店铺带来充裕的客流,实行线上线下价格同步,完成与线上数据的对接,实现商品、会员、销售等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O2O模式,快速发展成为中国知名少淑女装品牌。


Another me —— 另一个我,有无限可能

随着品牌直营店的盛大开幕,tune tune本季将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Another me” -- “另一个我,有无限可能”品牌理念推广活动,鼓励更多社会大众突破自我局限,发掘更多自我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 “Another me”(另一个我)。

招商加盟链接:http://zs.efu.com.cn/tunetune/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消息来源: tune tune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网易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