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正式启动

德勤有限公司
2014-07-21 14:03 5166
2014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网上报名,获胜企业将受邀出席于2014年10月30日在深圳举办,主题为“十年后的新高度”的颁奖典礼。

香港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网上报名,获胜企业将受邀出席于2014年10月30日在深圳举办主题为“十年后的新高度”的颁奖典礼。项目的报名截至时间是2014年9月12日。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 (TF50) 项目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之后迅速蔓延至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如今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入选的企业也是来自不同领域,历届评选榜单中曾经出現世界级领军企业,比如:苹果、谷歌、脸谱网站、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这些企业中的大多数在入围时,尚处于其早中期的成长阶段,因此,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又被比作“发现明日之星”的平台。

德勤中国于2005年推出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今年是该项目的十周年庆典。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侯珀先生表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已进入第十周年,这是德勤对中国大陆和香港发展较快的公司进行排名的年度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备受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广泛关注,这也为高成长企业提供了与潜在投资者合作以及获得未来发展资金的机遇。”

德勤全国高成长评选项目总监赵锦东先生表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一贯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的原则甄选并表彰那些在中国科技行业高速成长的佼佼者。近年来,由于中国入选企业增长率排名的卓越表现以及比重的不断增加,该评选已经成为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等评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获奖后,收获荣誉之余,也将获得德勤提供的一对一访谈机会,并优惠享有企业健康体检顾问服务、德勤企业成长学院系列课程、德勤企业成长学院系列课程,以及德勤优先推荐国内外优秀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机构的机会等多项后续增值服务。”

参加“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的企业可以是互联网/新媒体、半导体/仪器设备、软件、生物技术/医疗设备、电子商务、清洁技术/新能源、教育等行业及行业相关的高科技公司,但企业必须是至少已经经营三年总部设在中国大陆或香港地区的公司,其参评的三个年度中的第一年年度营业收入不少于200万人民币。“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的获奖企业将自动获得2014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评选的角逐资格,此奖项旨在表彰亚太地区范围内增长较快的500家科技公司。

联络人:

李国杰

高级经理

电话:+852-2852-1243

传真:+852-2541-3726

电邮:wilflee@deloitte.com.hk


消息来源:德勤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