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

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企业报名非常踊跃,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参选,并且参选企业的地域分布和行业分布呈现更加多样化和均衡化趋势。

北京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企业报名非常踊跃,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参选,并且参选企业的地域分布和行业分布呈现更加多样化和均衡化趋势。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简称“德勤50强”)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之后扩展到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如今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行,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苹果、谷歌、脸谱、雅虎、Adobe 等业界翘楚,是全球范围内针对成长型企业较客观、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基准”。

德勤50强项目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榜单中涌现出一批举世瞩目的中国科技企业,例如: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京东……今年10月30日, 第十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暨 CEO 论坛将在深圳举行,主题为“十年后的新高度”。所有德勤50强入选企业将与各领域领军企业一起获邀参加这一成长企业的盛典。中国50强入选企业及部分提名企业还将有机会晋级“2014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德勤全国高成长项目负责人赵锦东先生表示,从目前参选企业情况来看,今年的中国50强入选企业的平均营收增长率有望超越去年;从地域分布来看,二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赵先生相信今年50强榜单中将涌现出一批在技术及商业模式上勇于创新、在用户体验上追求卓越的优秀企业。

2014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在线报名请点击这里,报名截止日期:9月12日;颁奖典礼日期:10月30日。

消息来源: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