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打造美国说唱巨星WYCLEF JEAN世界杯闭幕式演出造型

Dar Um Jeito (We Will Find a Way)
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2014-07-16 10:00 8622
2014年7月13日,在世界杯闭幕式上,身着Diesel 2014早秋系列的美国说唱巨星Wyclef Jean,令现场球迷们尖叫不断。

上海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13日,在世界杯闭幕式上,身着 Diesel 2014早秋系列的美国说唱巨星 Wyclef Jean,令现场球迷们尖叫不断。

Wyclef Jean 夹克
Wyclef Jean 夹克

 

Wyclef Jean 丹宁眼镜
Wyclef Jean 丹宁眼镜

 

Wyclef Jean 整身所穿着的是几天前刚开始在专卖店出售的 Diesel 2014早秋系列经典款 -- 红色缎子日式飞行员夹克和红色狼图腾印花T恤衫。

在演出时他更选择了混合了丹宁与运动服为一体的 Diesel Jogg Jeans,搭配由丹宁布制成的、极具创意的 Denimeye 太阳镜。

闭幕式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其他演出者还包括世界巨星 Shakira、Carlos Santana、Avicii、Alexandre Pires 和 Ivete Sangalo。

他在闭幕式现场与 Avicii、Santana 合唱了《Dar Um Jeito (We Will Find a Way)》,这首歌的视频已于本周初上线。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