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 JOGG JEANS 爱跳舞

DIESEL 全新“A-Z of Dance”动感视频震撼来袭,不仅展示了小丑舞,电臀舞,伦巴和班格拉等全世界最具魅力的26种舞蹈,更将 DIESEL Jogg Jeans 的无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DIESEL 舞出我人生

A-Z of Dance 视频震撼发布

上海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DIESEL 全新“A-Z of Dance”动感视频震撼来袭,不仅展示了小丑舞 (Krumping),电臀舞 (Twerking),伦巴 (Rumba) 和班格拉 (Bhangra) 等全世界最具魅力的26种舞蹈,更将 DIESEL Jogg Jeans 的无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JOGG JEANS
JOGG JEANS

JOGG JEANS
JOGG JEANS

http://www.diesel.com/joggjeans

#joggjeans

由英国鬼才摄影师 Jacob Sutton 掌镜、i-D 鼎力協作的“A-Z of Dance”在美丽的洛杉矶天空下,开启了一段极具个性和创意的舞蹈旅程。所有舞者身着混合了丹宁与运动服的 DIESEL Jogg Jeans以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舞姿演绎了动感与时尚,完美诠释了成功生活的内涵。Jogg Jeans 作为新生代时装,是 DIESEL 领导的一场时装革命,也展現了品牌所倡导的以富有创意為成功生活的理念。

“A-Z of Dance”聚集了当下流行文化中最具天份的潮人们,包括在瑞克·欧文 (Rick Owen) 独具创意的 SS14时装秀上担任嘉宾的 Soul Step 团队,在蕾哈娜 (Rihanna) “Pour It Up”MV 中有出众表现的 Nicole ‘The Pole’ Williams,刚刚在全英音乐大奖上与法瑞尔.威廉姆斯 (Pharrell Williams) 有出色表演的北方灵歌女歌手 Levanna McLean,以及亚特兰大较佳电臀舞组合 Mizz Twerksum Lady Luscious

舞者们身着 DIESEL Jogg Jeans,尽情展示自我。这种无拘无束的动感来源于结合圆形编织技术与传统的牛仔靛蓝染色的 Jogg Jeans,融合了两大休闲服饰风格的优点 -- 丹宁和运动服,不仅有着丹宁的外观,更有宽松运动裤般的360°弹性与舒适度,是 DIESEL 个性创意的精华体现。

Jogg Jeans 为时尚潮人提供多种选择,除了男女款式的牛仔裤外,更有夹克外套适合出街搭配。精心设计的细节更是体现低调奢华,无论是腰带拉绳、裤边针脚、还是带有 DIESEL 旗帜的零钱袋都令 Jogg Jeans 与众不同。

DIESEL 与 i-D 正邀请全世界粉丝在独家后续视频中舞出自我风格。粉丝可通过社交网络加标签#joggjeans #iDdance 上传视频。

制作组:
导演:Jacob Sutton
时装:i-D
音乐:Le1f

DIESEL 品牌信息

源于意大利,由 Renzo Rosso 先生创立于1978 年。DIESEL 作为时尚潮流先锋,以独具创意和彰显个性的品牌形象,诠释另类奢侈品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其丰富产品涉及时装、鞋履、箱包、配饰、腕表、香水、家居及童装等领域。专卖店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包括5000家销售点,500多家品牌专卖店。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