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投资入籍:圣基茨总理会见世贸通总裁

2014-07-11 22:01 5332
2014年7月9日,加勒比海明珠、风景如画的圣基茨-尼维斯阳光灿烂,圣基茨-尼维斯总理登齐尔·道格拉斯先生在总理府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一行。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青岛2014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9日,加勒比海明珠、风景如画的圣基茨-尼维斯阳光灿烂,圣基茨-尼维斯总理登齐尔•道格拉斯先生在总理府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一行。双方在总理办公室,就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在中国的推广进行了长谈。道格拉斯总理认真听取了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的建议。

圣基茨总理与世贸通总裁会
圣基茨总理与世贸通总裁会

登齐尔•道格拉斯总理是加勒比海地区著名政治家,自1995年起当选圣基茨-尼维斯总理,至今已担任总理职务逾19年。圣基茨-尼维斯是英联邦国家,英国女王是该国国家元首,总理是政府较高首长。道格拉斯总理一直致力于推动、推广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法案的实施,使圣基茨-尼维斯护照成为全球较值得拥有的护照之一。

世贸通移民集团在推广英联邦国家快速入籍、投资移民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早在2003年,世贸通就致力于英联邦国家的快速入籍项目,曾担任英联邦基里巴斯共和国快速入籍项目全球总代理,还曾担任英联邦瑙鲁共和国快速入籍项目大中华区一级代理。并且早在十年前,世贸通已经开始推广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

在会谈中,道格拉斯总理认真听取了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博士关于维护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健康发展的意见,以及加快审理速度,提升尽职调查效率的建议。道格拉斯总理盛赞世贸通在推广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特别是世贸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尽心尽责的优秀文案队伍,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都设有强大的文案中心,协助投资者整理申请文件,以及按照圣基茨-尼维斯政府的要求对投资者做尽职调查。在这些方面,世贸通集团做出了一流业绩,保持了投资入籍圣基茨-尼维斯100%通过率。

此外,道格拉斯总理对世贸通移民集团在维护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严肃性方面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尽职调查非常重要。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一个突出优点,就是没有居住要求,在很短时间内符合资格的投资者即可取得圣基茨-尼维斯国籍和护照。道格拉斯总理谈到,圣基茨-尼维斯入籍法案是1984年制定的,至今已有30年历史,是全球历史悠久的快速入籍项目。之所以30年来能够健康发展,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圣基茨-尼维斯对所有投资者保持了高标准的尽职调查,从而维护了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健康发展。道格拉斯总理表示,今后政府将采取措施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选择优秀的投资者加入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早期通过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申请护照的投资者,以中东为主。近年来,中国投资者投资入籍圣基茨-尼维斯出现快速增长趋势,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去年中国投资者人数已超过50%,足见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的吸引力。

道格拉斯总理还对对世贸通集团联合圣基茨-尼维斯开发商计划推出的商业地产投资入籍项目表示大力支持,他指出这个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对圣基茨-尼维斯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圣基茨-尼维斯政府会给予权利全力支持。会后,双方在友好气氛中握手合影。

圣基茨总理与世贸通总裁握手合影
圣基茨总理与世贸通总裁握手合影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