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中央商业区项目领跑英联邦护照入籍

2014-09-02 18:05 6712
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亲临圣基茨,通过与总理会面和实地调查,隆重把圣基茨首个并是目前唯一一个政府批准的商业中心项目 -- “中央商业区项目”推向中国,为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福音。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香港和澳门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圣基茨与尼维斯是较早开放移民政策的英联邦国家,随着近年来移民潮的掀起,迅速进入大众视野。这个加勒比海的岛国为何引起移民市场巨大关注和认可?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的专家表示,圣基茨有同马尔代夫一样的优美风景,是全球是最适宜居住的岛屿之一,同时圣基茨也是全球避税天堂,拥有圣基茨护照也是商人们的新选择。不仅如此,圣基茨入籍还具有一人申请,四代受益,申请时间短,无移民监,享受英联邦国家待遇等不可替代的优势。

以往的圣基茨房产项目均属于私人住宅房产,存在不容易转手,升值空间不大等缺点。针对此问题,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亲临圣基茨,通过与总理会面和实地调查,隆重把圣基茨首个并是目前唯一一个政府批准的商业中心项目 -- “中央商业区项目”推向中国,为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福音。

中央商业区项目是第一个也是较大的圣基茨商业中心项目,现40个千尺商铺在售,平均40-50万美元一个,正好符合入籍政策的规定。并且开发商提供5年包租服务,每年收益4%,有利的减少了风险,增加了价值。世贸通集团总裁 Winner Xing 博士对此评价说:“投资该项目,花费的只是一些手续费用,而收获的是全家英联邦护照、以及持续的出租收益和永久产权千尺商铺。”可以预见,随着该项目的建成开发,必将成为当地最炙手可热的商业投资项目。

圣基茨作为英联邦国家,一旦入籍可享受英联邦待遇。中央商业区项目的推出,受到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的强力支持和重视。世贸通独家承办了圣基茨总理见面会,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登齐尔.道格拉斯先生不远万里,跨越大半个地球从加勒比海岛国飞至香港与投资者面对面沟通,这是圣基茨移民入籍计划30年来,圣基茨总理首次出席圣基茨投资移民高端盛会。

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作为中央商业区项目独家代理,拥有17年投资移民资质,其中14年英联邦护照成功经验,为众多投资者理性投资做出了重要贡献。圣基茨中央商业区项目,40个千尺商铺,席位有限,欲了解更多圣基茨移民咨询请拨打400-0909-899,或登录世贸通网站 http://www.worldwayhk.com/saint/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