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00万安全工时创记录:必维护航VAMA顺利投产

2014-07-09 13:36 5793
近日, VAMA(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公司)项目在湖南娄底正式宣布投产,并成功实现了600万安全工时。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以及安赛乐米塔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希米•米塔尔亲临庆典现场。必维作为VAMA项目管理公司受邀出席庆典仪式。

上海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对于全球钢铁行业,以及中国汽车钢材行业来说,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经过各参建方731天的努力奋斗,VAMA(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公司)项目在湖南娄底正式宣布投产,并成功实现了600万安全工时。湖南省省长杜家毫先生以及安赛乐米塔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希米.米塔尔先生亲临庆典现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建筑工程部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作为 VAMA 项目管理公司代表,受邀出席了庆典仪式。

必维项目管理团队出席VAMA开业典礼
必维项目管理团队出席VAMA开业典礼

在庆典仪式中,米塔尔先生骄傲地宣布:“VAMA 项目如期顺利投产,投资预算控制良好,并实现600万安全工时,是一项卓越的成就,创造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的新纪录。感谢施工单位、项目管理公司、各参建单位为 VAMA 项目所做的努力”。

VAMA 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商务部共同批准的大型投资项目之一,由湖南省较大的国企--华菱钢铁集团以及世界钢铁行业领头羊--安赛乐米塔尔公司共同出资52亿人民币投资兴建,项目工期为两年。投产后年产150万吨汽车板,包括80万吨冷轧退火板卷、20万吨镀铝板卷以及50万吨热镀锌板卷。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00亿元。

来自必维的16名工程师组成的项目团队,于2011年10月开始,先后入驻现场,向客户提供包括安全管理、施工管理、成本控制、进度管理等项目管理服务。凭借其专业、出色的现场表现,必维项目团队多次受到业主高层的赞誉,被亲切地称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