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为获国开行7000万贷款 用于河北9.6MW光伏电站项目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4-07-07 08:00 9295

北京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保定光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7月3日对外宣布,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了7000万元贷款协定,本次项目贷款为15年期,并已实现正式放款。

该贷款将用于河北省白沟首个9.645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由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已于2014 年7月1日正式并网发电。整个项目共计20MW,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影响300万人口导入。

光为董事长魏强先生表示,本次项目融资合作为光为开启了一条融资新渠道,为光为白沟项目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光为将继续在这条可持续绿色道路上不断努力,开拓建设更多优质的太阳能分布式电站,为老百姓创新绿色生活,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持续的利益。

关于光为:

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在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国际化光伏太阳能企业,并稳步发展。作为优秀的产品制造商、专业的方案解决商以及出色的客户服务商,光为凭借垂直一体化生产,专注于太阳能项目及分布式电站的发展,并已成功开拓欧洲、北美、中国、澳洲及亚太市场。光为始终致力于人类绿色能源的战略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能源需求。

http://www.lightwaysolar.com/

 

消息来源:光为绿色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