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mergy 为其新的云基础架构选择 Nuage Networks SDN 解决方案

Nuage Networks
2014-03-31 20:00 4867
阿尔卡特朗讯旗下专注于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的 Nuage Networks 今天宣布,云提供商 Numergy 已经选用其 SDN 平台,部署在其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之间,用于扩大规模,总共支持100万台虚拟机。

-- 法国云提供商部署 SDN 解决方案来高效提供高度安全的高性能、高可用性企业级基础架构

加州山景城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阿尔卡特朗讯 (Euronext Paris and NYSE: ALU) 旗下专注于软件定义网络 (SDN) 解决方案的 Nuage Networks 今天宣布,云提供商 Numergy 已经选用其 SDN 平台,部署在其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之间,用于扩大规模,总共支持100万台虚拟机。

Numergy 是一家云提供商,专注于在主要欧洲市场构建和运营云计算基础架构。据高德纳 (Gartner) 的《Forecast: Public Cloud Services, Worldwide, 2011-2017, 4Q13 Update》(预测:公共云服务,全球,2011-2017年,2013年第四季度更新)(2013年12月)显示,西欧的云系统基础架构服务 (IAAS) 终端用户花费以32.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2-2017年),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9亿美元。单是今年一年,Numergy 就计划开放两个数据中心,目标在未来三年再有十个数据中心投入运营,这些数据中心将全部嵌入 Nuage Networks 解决方案。

Numergy 选择部署 Nuage Networks 的虚拟化业务平台 (VSP) 和7850虚拟化业务网关 (VSG) 以及阿尔卡特朗讯7750服务路由器来管理和自动化其数据中心网络,来提高其可编程性和运营效率。Numergy 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基于开放技术和 Nuage Networks 打造符合需求并且能避免锁定的开放云环境的理念,构建其云基础架构。

Numergy 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Taverni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云基础架构中部署 Nuage Networks 产品系列。Nuage Networks SDN 技术让我们能够在虚拟化我们的基础架构和启动对满足我们企业客户需求而言必不可少的云服务过程中,解决所遇到的关键性能和遵规需求。”

Numergy 需要一种网络,它的性能可以抽象出来满足不同客户应用的需求。Nuage Networks SDN 解决方案提供了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和自动化功能,能够将数据中心转变为灵活的环境,即刻建立在数百万虚拟机之间提供云基础架构所需的网络服务。

Nuage Networks 虚拟化业务平台是一种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完全自动化数据中心网络,为每个用户群或租户建立安全的“分片”,同时将配置时间从数天缩短至数秒。这包括:

  • Nuage Networks 虚拟化业务控制器 (VSC):作为数据中心网络的强大控制面,对各租户的网络和业务拓扑情况保持全面监测。通过使用了 Openflow 等接口的网络应用程序接口,该虚拟化业务控制器可对数据中心网络进行独立编程,摆脱数据中心网络硬件的束缚。
  • Nuage Networks 虚拟化业务目录 (VSD):作为网络服务抽象定义的政策、商业逻辑和分析引擎。从 RESTful 应用程序接口到虚拟化业务目录,管理员可定义和改善服务设计和纳入企业政策。
  • Nuage Networks 虚拟路由和交换 (VRS):作为网络服务的虚拟终点。通过虚拟路由和交换,计算环境的改变会立即被检测到,从而立即激发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之间基于政策的网络连接建立,确保满足应用需求。

作为部署内容一部分的还有 Nuage Networks 7850 虚拟化业务网关。在与 Nuage Networks 虚拟化业务平台的合作下,7850虚拟化业务网关也将软件定义网络自动化的好处延伸至了 Numergy 的非虚拟数据中心资产。

与 Nuage Networks 合作让 Numergy 能够在其地域分布式基础架构中执行和升级自动化云网络。更多好处包括:

  • 服务配置速度和灵活性:在软件定义网络中设置网络就像创建虚拟机 (VM) 实例一样简单。与传统的高配置驱动和手动网络不同,Nuage Networks 让网络连接能够无缝即时遵循预定义政策。
  • 控制: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通用的政策框架,通过它 Numergy 可以保持对其基础架构的完全控制和可见性,从而最小化人工干预,同时确保符合性能和遵规指南。
  • 网络灵活性和全盘管理:软件定义网络实现了“没有影响的网络实验”。Nuage Networks 让 Numergy 能够凭借新的可以更好地支持客户环境的网络配置,自由地避开传统数据中心网络限制和实验。
  • 降低支出:通过合理利用数据中心资产和减小对专有硬件和专门电气的依赖,凭借一种效率显著较高的方法,Numergy 有望实现显著的经济效益。

Nuage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Sunil Khandeka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Numergy 合作,支持他们的云计划,这是一种大规模的多租户基础架构,能够通过一个可编程自动网络基础架构自如地升级和立即做出响应。我们的技术有能力承担这项任务,并将使他们的云基础架构更灵活、更安全、响应能力更强,让 Numergy 有能力在法国乃至整个欧洲为企业提供创新而引人注目的云服务。”

消息来源:Nuage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