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口可乐 Friendship Experiment 摄影展启动

2013-03-18 15:10 5309
2013年伊始,可口可乐联手新锐摄影师Kurt Tang,在广州发起了“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计划。3月15日,“以乐结友,快乐实验”摄影展于广州扉艺廊正式开幕,共展出了20张温馨喜悦的人物照片。

-- 以乐结友,快乐实验

广州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伊始,可口可乐联手新锐摄影师 Kurt Tang(唐晓毅),在广州发起了“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 摄影计划,希望拍摄一系列令人信服的、刻画人与人之间友情和快乐的照片。经过数月的拍摄和整理,3月15日,“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 摄影展于广州扉艺廊正式开幕,共展出了20张温馨喜悦的人物照片。照片散发着他们如挚友般的亲密和默契,记录了他们创造快乐的瞬间。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代表 Victor Vieira、新锐摄影师 Kurt Tang 及参与拍摄的朋友们均参加了本次开幕展,共享温馨时刻。

“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 摄影展-新锐摄影师 Kurt Tang 唐晓毅(左)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代表 Victor Vieira
“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 摄影展-新锐摄影师 Kurt Tang 唐晓毅(左)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代表 Victor Vieira

开幕仪式上,可口可乐和 Kurt 为大家揭开了摄影计划的故事:照片中看似亲密的“朋友”,只是在街上邂逅了仅10分钟的陌生人。正因为遇上这一摄影的机会,他们相近、相识,创造了快乐的瞬间,并被抓拍下来,为冷漠的街头注入了温暖而喜悦的气息。这些成功的人物照片表明,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摄影师友善而开心的笑容,与他们分享几瓶可口可乐,不信任和猜疑的情绪就能迅速消失。

摄影师 Kurt 在会上表示:“现在国内越来越多人,聚集到北上广等大都市,人与人之间却越来越疏远,加上与家人和爱人分离,只会增加人们的疏离感。”他希望通过让陌生人一起拍摄,创造快乐和友谊,打破都市人的孤独感。这一想法与可口可乐的“快乐创造者”理念不谋而合,因此计划得到了可口可乐的支持。

Kurt 还分享到,这一摄影计划十分有挑战性,有遇到了一些不理解或拒绝拍摄的人们,但这个城市并不像所想象的那么冷漠,也有很多人认同并非常乐意与陌生人一起拍摄。而且他带着秘密武器 -- 可口可乐,能帮助陌生人轻松交谈。他运用普通日光和场景,定格每一刻真实的温馨。他表示:“友情也是从素不相识开始。能成为亲密的朋友,真的是一种美妙的缘分。”

可口可乐表示,“我们一直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希望以各种方式将快乐带到每一个角落。今年以来,我们一直支持社会中的‘快乐创造者’,如摄影师、艺术家、音乐家等等。而 Kurt 正是一位通过摄影和他的行动,为人们不断带来快乐的创造者。希望这一摄影展,能让大家重新感受友情的价值和正能量,让朋友们共同创造生活的快乐。未来,这种形式的活动也将会在更多城市开展。”

当日,参与拍摄计划的朋友们也重新来到开幕展上,分享参与拍摄的感受。其中一位朋友提到:“朋友带来的快乐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更应该珍惜难得的友情。”

活动上,可口可乐代表和 Kurt 也正式启动了这一摄影计划的官方网站,将在网上同期展出照片、视频花絮,力求将友情的快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详情可登录:http://www.friendshipexperiment.com/

关于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较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今,已在中国投资超过50亿美元,其中2009年到2011年投入30亿美元。截止2012年3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已建有42家装瓶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50,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可持续环境项目,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亦是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以及大运会的企业。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cn

* 可口可乐品牌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11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718亿美元。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