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将每年在阿联酋举行

环球教育集团
2013-03-18 11:59 4281
首届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在迪拜举行,来自50个国家的500名代表讨论了全球对提高教育水平的需求。此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英联邦商业委员会、阿联酋政府和环球教育集团联合举办,致力于在全球和地方层面上为教育系统带来真正、可持续、可扩展的变革。

- 首届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已闭幕,将成为“教育界的达沃斯论坛”

- 呼吁全球领导人参加2014年论坛,应对21世纪重大危机

阿联酋迪拜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 (Global Education and Skills Forum) 在迪拜举行,来自50个国家的500名代表讨论了全球对提高教育水平的需求。在论坛的最后一天,环球教育集团 (GEMS Education) 创办人兼董事长桑尼-瓦尔基 (Sunny Varkey) 这样说道:

“根据参加者和为论坛提供大力支持的各方的反馈,我们决定每年都在阿联酋举办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并将该论坛打造成‘教育界的达沃斯论坛’。教育应被视为全球重要的问题,因为它对解决一些全球最紧迫的挑战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强烈呼吁国家元首、政策制定者,商界领袖和非政府组织参加2014年的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关注全世界儿童的教育问题。”

全球知名时事评论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主持人法里德-扎卡里亚 (Fareed Zakaria) 博士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评论说:“我认为这样的会议、这样的论坛能够带动未来教育的真正变革,因此,如此具有活力、创新性、前瞻性的活动将紧跟社会的前进步伐,发挥出巨大的力量。”

今年早些时候在一次有关公私部门合作的会议上,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表示:

“预计到2050年,全世界86%的儿童都生活在现在的发展中国家。仅仅依靠政府或国际援助无法为这些儿童提供全面参与社会建设所需的优质教育,而这与妇女和女童更是息息相关。”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 (Tony Blair) 说:“教育的未来在于合作。在教育方面,没有任何理由在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划清界限。执行相关举措的国家在公私合作上正在取得成效。”他在迪拜首届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上探讨了公私部门如何通过合作来解决全球对提高教育质量的需求。

乌干达财政、计划与经济发展部部长玛利亚-基瓦努卡阁下 (H.E Maria Kiwanuka) 表示:

“通过私营部门可以进入有‘旋转门’的市场。政府、私营部门和学术界之间的联系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在这三个行业里进行不断的交流。”

此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英联邦商业委员会 (The Commonwealth Business Council)、阿联酋政府和环球教育集团 (GEMS Education) 联合举办,致力于在全球和地方层面上为教育系统带来真正、可持续、可扩展的变革。

该论坛着重创造一个支持有效的公私合作的环境,包括一个监管框架,确保教育规章制度的合理、优质、公平和公正。

约6700万儿童未能获得初等教育,另外还有7200万儿童错过了中等教育。

全球教育与技能论坛涵盖教育行业各类主题,包括颠覆性技术、技能与职业教育以及教育公平等分会。

论坛参与者包括布隆迪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阁下 (E. Pierre Nkurunziza)、乌干达财政、计划与经济发展部部长玛利亚-基瓦努卡阁下、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前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阁下 (H.E. Olusegun Obasanjo)、南苏丹青年部长塞利若-奥夫霍阁下 (H.E. Cirino Ofuho)、莫桑比克教育部副部长希隆多-阿林多阁下 (H.E. Chilundo Arlindo)、阿联酋内阁国务部长利姆-阿勒-哈希姆阁下 (H.E. Reem Al Hashimy)、2012年英国奥运会组委会教育主管 Nick Fuller、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部长沙希-塔鲁尔阁下 (H.E. Shashi Tharoor) 以及英国前教育大臣安德鲁-阿多尼斯爵士 (Lord Andrew Adonis)。

http://www.facebook.com/GESForum 
http://www.twitter.com/GemsEducation

垂询详情,请联系:

Margaret Flanagan / Rebecca Sageman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电话:+971-4-4507-600
电邮:margaret.flanagan@bm.com / rebecca.sageman@bm.com

消息来源:环球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