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引入iPad作教学用途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2-01-11 19:54 3775

该配置方案已于学院的全球三大洲的五个校区实施

波士顿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宣布,学院已将配备量身订造软件的iPad引入作教学用途,并提供予该学院全球超过1,600名包括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高级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和一系列其他的硕士课程的学生和教员使用。此配置方案已在霍特国际商学院位于全球三大洲的五个校区实施。

霍特国际商学院将iPad引入教学,让学生和教员将其用作主要学习和教学工具的举措,将为学生带来截然不同的硕士课程学习体验。每名新入读的硕士生均于2011年秋季获分配一部iPad。另外,霍特国际商学院分别为五个不同校区,包括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的学生和教员提供培训课程,教导他们如何使用Pages、Numbers、Keynote软件以及iPad的应用,从而加强其在课堂的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

在2012年第1季,霍特国际商学院会在其霍特网络上推出一系列主要的应用程序,包括为霍特学院特别设计的iHult应用程序,令学生能够获得数码化的学习体验。iHult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校园消息、教授指南、校园地图和学生活动。另外,Hult Reader应用程序让学生更容易查阅课程的相关阅读资料,藉此减少用纸。至于目前霍特各校区所采用的数码教科书(供应商包括Inkling等大公司),现已在教员和学生之间普遍使用。

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指出:“iPad能够改变学习的体验,我们对此深表认同。透过应用iPad作教学之用,我们可以为学生和教授提供能提高学习效果的最新工具和培训。”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