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参展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1-10-18 16:57 5268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广州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广州琶洲展馆顺利拉开帷幕。展会将从2011年10月15日持续到2011年11月4日分三期举办。作为广交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世界权威认证机构 TUV SUD 将全面地推广全球服务网络。此次广交会按15大类商品设立了50个展区。TUV SUD 所在展位是:B区,11-2。TUV SUD一如既往配合主办商的工作,尽现场驻会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展示了针对不同国家市场准入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地推广 TUV SUD 的全球服务网络,从测试、检验、认证、培训等方面提供最新齐全的资讯服务。


第110届广交会活动现场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表现出高资本投入、高资源消耗、高污染排放和低效率产出四大特征。在全球倡导绿色经济发展的形势下,这无疑对我国制造型企业提出更加严峻的挑战。兼之出口企业遭遇的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呈现出数量增长快、系统性和针对性强、技术要求高等特点,只有大力发展生态环保型的高技术产品,生产出更符合市场需要的绿色产品才是长远之计。

作为第三方权威的认证机构,TUV SUD 自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质量安全标准的可持续性发展。借助广交会这一平台,TUV SUD 与国内企业及国外采购商的要求紧密连接起来,使企业对于国外标准和法规有清晰的认识,和更多的中国企业分析绿色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TUV SUD 帮助企业提高工程人员的知识水平,加大对研发能力的投入及检测平台的建设力度。为企业在产品设计和市场销售过程中如何融入差异化的绿色产品策略等方面提供专业的咨询。促进产业升级,从而增加企业在全球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 21 6141 0726
传真:+86 21 6140 8600
手机:+86 0 136 3633 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S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