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A Global 庆祝在大中华市场取得的成就

CPA Global
2011-06-27 16:19 4753

户对该识产权的高度以及对专业识产权日益增的需求

祝香港成立

香港2011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顶尖的知识产权管理专家和法律服务外包的领先者,CPA Global 在大中华市场已取得重大进展。CPA Global 香港办事处自两年前开办以来,协助了不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企业保护和管理宝贵的知识产权资产。客户包括电信、电子以及半导体等行业领域。

客户群包括国际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科技公司,全球领先的制造公司德昌电机和创科实业(TTI),香港中文大学,以及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在其香港办事处开办前,CPA Global 已经在日本和韩国建立了成功的商业联盟,并且在印度建立了强大的运营基地。建立香港办事处的目的是作为 CPA Global 在北亚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发展先锋,同时特别关注快速增长的大中华地区。

对於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CPA Global 集团行政总裁 Peter Sewell 说:“大中华显著的经济增长速度给该地区带来了对知识产权的高度关注,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发他们自己的知识产权并且认识到知识资产的价值。现在中国是世界上增长较快的知识产权市场和较大的国际专利申请国。我们很高兴自我们香港办事处开办以来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并且能够庆祝这两年在协助大中华的客户所取得的成就。”

自香港办事处开业以来领导该办事处的亚洲区销售和市场部总监 Joanne Hon 说道:“大中华企业们的视野和运作已经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他们已经看到聘用像 CPA Global 这样专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公司的好处,因为我们可协助客户管理知识产权组合和确保宝贵的知识产权资产得到保护。跟整个大中华、北亚和东南亚其他地区的企业进行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多。例如:本月初,我们开设了在韩国的第一个办事处,并且计划未来几年在中国开办更多的办事处。”

德昌电机集团企业高级专利代理人 Chris Murray 在评论与 CPA Global 成功的合作关系时说:“在委任 CPA Global 办理我们的专利续期时,我们寻求的是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可靠性、而且重要的是可以令我们安心。而这正是他们为我们所提供的。这使我们能够专注於其他事务而不必担心自己的专利续期,因为我们知道 CPA Global 会将这一切按时地妥当处理好,同时如果有任何问题发生,我们会及时得到通知和详情报告。除此之外,他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总能够迅速回应,并且态度专业友善。”

创科实业(TTI)的助理总法律顾问 Emmanuelle Prono 补充说道:“考虑到我们要巩固创科实业集团的知识产权续期系统和程序,CPA Global 是极少数能够满足我们所有需求的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之一,因为我们需要为大量以及多样化的知识产权组合进行续期,同时要监测这个组合以使其受到适当保护。与其他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不同的是:CPA Global 无论在欧洲或是亚洲的工作人员所保持的服务质量。我们现在很满意在维护我们的标志性品牌和专利产品组合方面所得到的服务。”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的专利律师和副总经理 Xiangling Zeng 说:“我们两家公司已拥有良好的业务关系。在 CPA Global 香港办事处不断壮大的同时,相信彼此的关系将会更好并有持续性的发展。”

CPA Global

CPA Global 是全球顶尖的知识产权管理专家,也是外包法律服务的领先提供者。CPA Global 为众多世界知名的企业和律师事务所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当中包括知识产权管理以及其他更广泛的法律服务,协助他们减低风险丶控制成本和发挥潜力,以及为其业务和知识产权资产增值。

CPA Global 协助客户经营其宝贵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设计以及商标,确保其知识产权组合得到保护、维护和定期检查,从而实现较大的价值。服务范围包括专利和商标的搜索、申请和续期、商标监测、组合评估和优化,以及提供知识产权管理软体。

CPA Global 于1969年成立於海峡群岛的泽西岛 (Jersey, Channel Islands),现有超过1500名员工,为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CPA Global 分别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印度、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等主要的国际城市设有办事处,在日本等其他重要市场拥有长远稳健的战略伙伴。

CPA Global 广泛的客户群,覆盖范围包括总部设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大型国际企业,到中小型和创新企业,以至国际顶尖的律师事务所到国际和地区的法律和知识产权事务所。CPA Global 当前的客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和 FTSE 企业,以及三分之二的 Global Lawyer 100。

如果想索取更多资讯,请到 www.cpaglobal.com 或联络企业传讯部。

英国:
联络人:Steve Clark
电话:+44-20-7549-5504
邮箱:sclark@cpaglobal.com

联络人:Victoria Knowles
电话:+44-20-7549-4585
邮箱:vknowles@cpaglobal.com

美国:
联络人:Julie Mandell
电话:+1-571-227-7025
邮箱:jmandell@cpaglobal.com

香港:
联络人:Jo Shiu (萧永鸾)
电话:+852-6102-2404
邮箱:jshiu@cpaglobal.com

消息来源:CP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