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 酒店宣布2011年未来设计师大奖

迈阿密/巴赛尔设计展与W全球酒店公布第二届年度获奖者名单

今晨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中正式宣布2011年获奖者名单

意大利米兰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 全球酒店继续与迈阿密/巴赛尔设计展的成功合作,携手宣布2011年未来设计师大奖。这一活动标志着两大机构的第二次合作,去年 W 酒店曾与其合作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宣布了令人艳羡的奖项。

未来设计师大奖起初由迈阿密/巴赛尔设计展于2006年发起,旨在表彰那些作品反映独特创新和限量设计美感的年轻新兴设计师。今天宣布的获奖者可于6月在巴赛尔继续展示他们的作品。W 酒店作为设计与创新的引领者,向获奖者提供了平台,让他们可于世界各地的 W 酒店展示作品,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支持这项大奖。

“我们很高兴能与迈阿密/巴赛尔设计展进行第二次合作,同时 W 酒店未来设计师大奖也迎来了它的第二年,”艾美和 W 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齐怡乐(Eva Ziegler)说道。“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展示世界较佳的作品,其对 W 酒店未来设计师在“全球麦加设计”上的肯定,让他们的职业生涯晋升到了下一阶段。”

2011年 W 酒店未来设计师大奖超越传统的产品及家具设计,寻找真正突破创新的作品。今年,获得认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迈阿密/巴赛尔设计展向参赛者提供的主题 -- “话题 (Conversation Pieces)”,2011年的获奖者包括:英国设计师 Asif Kha、澳大利亚设计团队 Mischer’Traxler 与新加坡 Juju 设计工作室

2011年未来设计师大奖的国际评委由来自于迈阿密设计展的执行副主席 Wava Carpenter、北京国际设计周的 Aric Chen、Edelkoort 有限公司的 Li Edelkoort、Dezeen.com 的主编 Marcus Fairs、瑞士洛桑州立艺术学院(Ecole cantonale d'art de Lausanne)的院长 Alexis Georgacopoulo、巴黎国家高等装饰艺术学院的Constance Rubini、无印良品的创意总监 Kenya Hara、KGID 的 Konstantin Grcic、芝加哥艺术学院的 Zoe Ryan 以及 W 酒店总公司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全球品牌设计与创新高级副总裁 Mike Tiedy 组成。

2010年 W 酒店未来设计师大奖授予 Beta Tank、Graham Hudson、rAndom International 和Zigelbaum + Coelho,W 酒店为这些设计师创造了一个世界平台,让他们将概念中的作品呈现于消费者与设计爱好者的眼前。获奖者可以在主设计周期间前往世界各地的 W 酒店,于巴赛罗那 W 酒店和多哈 W 酒店进行现场布置,并在伊斯坦布尔设计周展示他们的作品。

Zigelbaum + Coelho 与 rAndom International 于2011年3月携手打造台北 W 酒店的开幕活动,rAndom International 为酒店设计了一项永久设施。在这之前 Zigelbaum + Coelho 曾于2011年6月为圣彼得堡 W 酒店设计开幕活动。

当 W 品牌于1998年在纽约开设第一家酒店时,它便改变了酒店的意义,并将自已定位成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酒店先锋。W 酒店致力于打造极具未来趋势的前沿设计风格,撷取目的地的灵感,并采取与新兴和知名创意设计师通力合作的独特方式。从伊斯坦布尔 W 酒店珠宝盒土耳其式的华美到最近开业的源自于英国人双重性格灵感设计而成的伦敦莱斯特广场 W 酒店,每家新酒店均受到喜达屋室内设计团队的指导,并由设计师、建筑师、绘图设计师、摄影师、风格设计师与 W 酒店全球时尚与音乐总监倾情打造。

W 品牌的全球扩张为与新兴设计师建立新的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了机会。圣彼得堡 W 酒店将于今年春季开业,这标志着 W 酒店在俄罗斯的首次亮相,W 酒店与知名建筑设计师事务所 Antonio Citterio & Partners 携手打造现代风格与传统俄罗斯式优雅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巴黎首家 W 酒店 -- 巴黎歌剧院 W 酒店将于2012年年初开业,由罗克韦尔集团(RGe)完美呈现室内装璜设计。这个集团的管理和创意总监是 Diego Gronda,纽约罗克韦尔设计集团的马德里卫星办公室则是由 David Rockwell 创建,他们引领设计的潮流,撷取灯光之城 -- 巴黎与纽约活力的相结合的灵感,以“火花”的创新理念诠释这间新的 W 酒店。

这些新酒店将加入 W 品牌久负盛名的欧洲和中东阵营,其中包括由建筑师/设计师 Geomim 打造的伊斯坦布尔 W 酒店,多哈 W 酒店及公寓则是由总部位于伦敦的 United Designers 诠释,它将传统的阿拉伯意象与 W 酒店特色的时尚炫酷元素完美融合。巴塞罗那 W 酒店是品牌第一家位于西欧的旗舰酒店,由 Ricardo Bofill 设计,其特色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已成为现代地标式的建筑。

完整的品牌主要设计伙伴名单如下:Clodagh(劳德代尔堡 W 酒店)、Tony Chi(智利圣地亚哥 W酒店)、Glamorous Corp. 和 g+a (香港W酒店)、Graft(纽约市中心W酒店)、Yabu Pushelberg(纽约时代广场 W 酒店 -- 翻修)、Thom Filicia(亚特兰大巴克海特 W 酒店、美国圣地亚哥 W 酒店和洛杉矶西木区 W 酒店 -- 翻修)以及 Patricia Uriquola(别克斯岛 W 度假酒店)。

关于W全球酒店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41间酒店与度假酒店。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您深入探索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和特色水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 酒店拥有超过12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2012年年底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50间以上。在各大世界级热门地点将陆续有 W 酒店和 W 度假酒店开业,包括伦敦、巴黎、圣彼得堡、广州、上海、台北、巴厘岛、曼谷、雅典亚斯提宫和韦尔比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hotels.com

关于迈阿密设计展

迈阿密设计展是一个享誉盛名且真实性较强的论坛,象征着商业与文化的集合,其年度展分别在瑞士的巴塞尔(6月)和美国的迈阿密(12月)举办,将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画廊、收藏家、设计师、评论家、策展人汇聚一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esignmiami.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