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杭州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欧中联合商会、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CEEP)即将于2010年10月14日-16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低碳经济”为主题,旨在打造行业盛会,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将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合作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展览和专题研讨会两大部分。其中,研讨会有沼气技术与商业模式专题研讨会、城市垃圾处理专题研讨会以及水处理专题研讨会。目前,西门子、GE、BMW 等国际知名500强企业以及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力发电工程有限公司、时能光伏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已决定参展并全面参与研讨会。

合作机遇:

一、从国家政策角度

浙江省目前已成立新兴产业领导小组,明确将太阳能、风力发电装备、新材料产业等作为发展的重点。在2009年12月28日杭州召开了建设低碳城市专题报告会暨动员大会,杭州率先在国内提出打造低碳经济、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生活、低碳环境、低碳社会“六位一体”的低碳城市构想。今年7月份,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把杭州列为“低碳城市”建设的试点城市。目前,杭州市正逐渐将低碳的理念转化为行动,对于这个过程政府非常重视,然而这是一个需要全民共同努力不断探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自然不能缺少国内外各个领域的企业的配合,因此,主办方杭州市政府亦希望通过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的举办,促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交流的同时引进优秀的可持续发展方案,真正将低碳理念落到实处。

二、从学术角度

本届展会特别设立高校研究机构科研成果展示区,届时,将有众多高校及研究机构展出最新的研究成果。另外,在沼气与商业模式专题研讨会、城市垃圾处理专题研讨会以及水处理专题研讨会上获得了浙江大学、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德国物质流管理研究所、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的支持,纷纷派出专家前来参会。这些内容无疑为促进企业与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高校最新研究成果在产业化运作中发挥作用提供机遇。

三、从企业投资角度

一方面,本届展会中,杭州市政府不仅作为主办方,同时也作为参展方参与本次展会,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项目,有利于企业与政府部门的项目对接。

另一方面,GE、西门子、BMW 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也为浙江地区带来了国外先进的技术,提供企业之间合作的商机。此外,众多的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各行业的后起新秀的参展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机遇。

在展会的同期,还将举办生物质固体燃料、太阳能光伏、节能建材等各个领域的专场技术发布会,为企业提供一个信息宣传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览将以节能环保产业为依托,为产业界搭起沟通和展示的优质平台,促成国内外技术和产品的对接,满足参与各方的需求,同时也希望环保领域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盛会中,共同探讨关于“低碳”建设的话题。

消息来源: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