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商会与美通社联合举办研讨会,探讨媒体趋势与内容传播策略

2015-03-17 13:47

2015年3月25日周三下午,华南美国商会将与美通社联合举办“如何通过内容及发布渠道提升公关传播与营销效果”研讨会,邀请公关和营销业界人士参加。

过去一两年由于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剧烈的媒体变化,以及公关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业界人士每天面对无数的传播手段和工具。在运用整合传播的策略时,大部分业内人士的共识是,内容永远是公关与营销的核心策略。原因何在?内容及内容渠道是如何展现其强大生命力和影响力的?美通社亚太销售和市场副总裁施振源(Royce Shih)会与您探讨上述话题及其对B2B和B2C企业的影响,并通过案例来分享其中的最佳实践。

焦点内容:
• 媒体变化、行业变化的情况
• 内容是公关与营销的核心策略
• 如何策划并执行一个以内容为核心的传播案例(B2B、B2C)
• 企业传播的7S模型、衡量内容效果的RESULTS模型

报名:本次活动无需付费,席位有限,报名请点击注册
           主办方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参会者将会稍后以邮件形式告知活动详细地址

时间:3月25日周三 14:00-16:00

地点:广州

语言:英文

议程:14:00-14:30签到与交流
           14:45-15:30施振源先生演讲
           15:30-16:00现场问答

演讲嘉宾介绍:

施振源Royce Shih

Royce Shih(施振源)是目前美通社亚太地区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负责美通社在亚太区的销售,市场推广和客户业务。

在美通社之前,Royce 是Groupon香港的首席运营官和Monster.com香港和中国国际商务发展总经理。Royce也有美国和加拿大的工作经验,包括在摩根斯坦利、美国富国银行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CIBC) 担任销售和金融的相关工作。Royce拥有旧金山大学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的MBA学位,以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和政治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