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天天在线达成内容战略伙伴合作

2023-12-27 15:15

北京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6日,美通社与天天在线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内容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内容、渠道、传播等层面展开全面的合作。

美通社媒体业务负责人赵莎(前左一)与天天在线副总裁麻晓超(前右一)进行签约仪式
美通社媒体业务负责人赵莎(前左一)与天天在线副总裁麻晓超(前右一)进行签约仪式

美通社(PR Newswire)在企业传播领域深耕多年。1954 年美通社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于 2016 年成为 Cision 旗下公司。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目前,美通社旗下中文新媒体品牌全球企业动态(微信公号:bigcompany007)、财见、全球TMT、知消等多个知名子品牌,覆盖超过300万高质量用户,年均获取曝光及阅读量超过1.5 亿次。

天天在线(116.com.cn)成立于2003年4月,经过20余年的内容深耕与积累,已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和内容价值的网络媒体平台之一。网站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等多项权威资质。天天在线定位为财经商业新媒体,以"一个中心、五大模块、两个平台"为载体,通过差异化的原创内容报道、精准的财经数据、独特的产业视角、深度的商业洞察,构建⼀站式融媒体生态服务平台,拥有PC、APP等多端媒体产品+全网多媒体矩阵。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