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环球资源香港展达成内容合作协议,多项定制服务将全面助力展商传播

2024-03-12 12:58

北京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与全球采购人士盛会环球资源香港展达成内容合作协议。美通社将为参展2024环球资源四月香港展的企业提供多项传播服务与专属方案,此次合作将有效助力参展企业提升传播效果,在海外市场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


美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服务全球超过7万家客户,其中超过一半是财富500强企业。其媒体合作的覆盖网络触达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数十年来,美通社还一直致力于助推企业的参展传播,每年都会服务数百家知名企业的展会传播。

环球资源香港展是全球专业采购人士的首选盛会,每年于四月和十月,分三期举行。本次四月展会将汇集超过5000家亚洲优质供应商和9000个展位,展示超过三十万件专业创意精品及周边生态产品,包括约1000家新晋供应商,将全面展示创新科技和设计概念的应用落地,预计吸引全球超十万专业买家访展。其中,一期展会包括消费电子展和电子元件展,二期展会聚焦移动电子产品、智能家居安防及家电、家居及餐厨用品等生活产品,三期展会以运动户外和时尚产品为主。

环球资源香港展及海外展业务副总裁高嘉显对本次与美通社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环球资源香港展作为专业采购人士信赖的首选平台,长期致力于为展商与买家提供高效的沟通桥梁。此次携手美通社进行内容传播合作,我们期待能够借助其专业的传播服务,吸引全球买家的目光,聚焦环球资源香港展和参展企业,帮助参展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现自身实力,促进展商与买家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书写品牌出海的新篇章。"

美通社副总裁李威女士表示,"2023年以来,线下展会全面复苏,美通社也通过数据分析观察到,目前众多知名国际展会的参展规模与传播热度都远超前几年的水平。美通社作为全球各大展会的新闻发布合作机构或服务商,我们有非常深厚的经验与能力,帮助参展环球资源香港展的客户故事赢得更卓越的传播效果。"。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