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MANO 全力支持计成出征2014环法大赛

环法最终9人名单公布
SHIMANO
2014-06-26 16:18 5016

阿姆斯特丹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Giant-Shimano 车队在 Yorkshire 公布环法大赛最终9人名单,他们将参加7月5日开赛的第101届环法大赛。

SHIMANO全力支持计成出征2014环法大赛
SHIMANO全力支持计成出征2014环法大赛


车队以赢得比赛为主要目标,为了实现该目标, Giant-Shimano 设计了2套冲刺阵容,第一计划是围绕着Marcel Kittel 德国开展 -- 纯冲刺阵容,第二套战略是围绕 John Degenkolb (德国)开展 -- 力量型冲刺

中国选手计成将参与冲刺阵容,他将创造首位中国人参加环法大赛的历史!

Giant-Shimano 车队教练 Rudi Kemna 荷兰对于车队选定计成,这样说道,“当我们从2008年开始接触到这位年轻的天才车手时,我们做了长期的计划,以见证了他逐步发展成为顶级水准的运动员,现在,他在冲刺阵容里将是举足轻重的成员。”

“计成作为第一位参加环法大赛的中国人,对于他们国家来说意义重大,我们非常期待这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赛。”

Giant-Shimano 车队的其他入选环法阵容的成员还包括公路领袖 Roy Curvers (荷兰),他将第三次参加环法大赛。Dries Devenyns (比利时)首次参赛,可靠的掩护成员 Koen De Kort (荷兰) 和 Tom Veelers (荷兰),动力源泉 Albert Timmer (荷兰)在2013为车队夺魁后回归 Giant-Shimano。由23岁的 Tom Dumoulin (荷兰)来完成车队的编排,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大环赛。

车手 Dumoulin 所带来一个额外的元素用于不断实验,为车队参加环法大赛的不断提高创造机会。看来他们会好好利用第20赛段的个人计时赛。

每位车手的入选都是为了更好的配合 Kittel 和 Degenkolb 所形成的冲刺阵列,这是通过专家和教练分析后所设计出的团队。当某赛段不适于纯冲刺或力量型冲刺阵容时,车手们将在分离时寻找机会进攻。

Kemna 说道,“对于参加环法的车手选定真的很困难,今年我们车队有很多有足够实力的车手。”

“我们的选择基于很好地去平衡,以创造一个势力强大的团队。为了我们的大目标 -- 赢得比赛。”

“我们怀着满满的信心和清晰的目标挺进环法大赛,向世界宣告 Giant-Shimano!”

Giant-Shimano环法阵容名单;

Roy Curvers (荷兰)
John Degenkolb (德国)
Dries Devenyns (比利时)
Tom Dumoulin (荷兰)
Cheng Ji 计成 (中国)
Marcel Kittel (德国)
Koen De Kort (荷兰)
Albert Timmer (荷兰)
Tom Veelers 荷兰)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6/0861404509

消息来源:SHIM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