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杯来袭,凤凰新闻客户端不发战略,只发荷尔蒙

凤凰新媒体
2014-06-12 16:53 5517
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新闻人特有的敏锐和本能发现,世界杯是一场荷尔蒙的对抗,在有世界杯的夏天,全球都笼罩在荷尔蒙的亢奋之下。于是,凤凰新闻客户端策划了一系列打着世界杯旗号的荷尔蒙运动,专供伪球迷享用。

北京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科学家们指出“地球是圆的”之后,他们的第一批信徒是足球运动员。  

每隔四年,这些人聚集在一起,用他们华丽的进攻、流畅的配合、犀利的意识、严密的防守,反复质问世人,假如地球不是圆的,假如世界不是个球,它怎么可能运转得这么好?

世界再大,也不过是个球 -- 这就是世界杯的深层意义。

受到如此强烈哲学思考的感召,凤凰新闻客户端决定,加入这场全球盛宴,和伪球迷们一起,玩个痛快

为什么是伪球迷?

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新闻人特有的敏锐和本能发现,世界杯越来越像一场全球大爬梯,和奥运会这种拉拉杂杂的大杂烩不一样,世界杯是一场荷尔蒙的对抗,在有世界杯的夏天,全球都笼罩在荷尔蒙的亢奋之下。而伪球迷则是荷尔蒙大户,因为“伪”而更加放松更加会享乐,更加不功利也更能体会足球的乐趣。一句话,放得开,够豪迈而且,伪球迷多为美女帅哥这种事会随便说吗。于是,在这个荷尔蒙超剂量分泌的夏天,凤凰新闻客户端策划了一系列打着世界杯旗号的荷尔蒙运动,专供伪球迷享用。

一次挥汗如雨的产品升级

世界杯期间,凤凰新闻客户端升级为“世界杯特别版”,世界杯就是全部,什么时政新闻、财经新闻、娱乐新闻,统统一边去。怎么样,够大手笔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用户中有大量伪球迷,可是内容可一点儿都不伪,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男球迷还是女球迷,都能在世界杯特别版中找到需要的信息,实打实的干货是硬道理,花边新闻巴西大妞则是黏合剂。当然,更少不了充满热带风情的界面和让人血脉喷张的交互。一句话,看了就想点,看了就想狂奔到巴西去踢一场热血足球。

当然,这一切,都是源自荷尔蒙爆棚的产品经理和美女设计师的无私奉献。

凤凰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特别版

一个荷尔蒙基地的出现

若是有人问,世界杯期间荷尔蒙的聚集地是哪里?答案只有一个北京,三里屯。凤凰新闻客户端深谙荷尔蒙之道,于是,一场“伪球迷占领三里屯”的战役打响,一个超级酷炫的“伪球迷装X圣地”诞生,要是在这个夏天的某天经过太古里南区顺电一楼北门对面的酒吧 majito man,千万别以为是穿越到巴西,这个人间天堂是凤凰新闻客户端给广大荷尔蒙泛滥的们的一份厚礼,在这里,可以挥洒热情,和巴西大妞一起扭段桑巴,也可以拿出专业精神,毒舌吐槽世界杯,用激情和专业倾倒众多伪球迷真美女,还可以讲个有关足球的冷笑话,给那些不能自抑的热血青年……总之,只要热情无处挥洒,欲望无处发泄,表达欲冲破喉咙,都可以来“伪球迷装X圣地”逛一逛,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啤酒管够、好礼相送、美女相陪,让真球迷获得崇拜,让伪球迷获得宠爱。

三里屯,凤凰“伪球迷装X圣地”

一个和尚的足球传奇

中国最萌和尚是谁?答案呼之欲出。为了让世界杯荷尔蒙更萌一点,凤凰体育打造了世界杯线上脱口秀《Ball若波罗蜜》,中国最萌和尚延参法师+名模李艾+鹦鹉的组合,跨职业、跨僧俗、跨长相、跨物种,神侃世界杯,让观众相信,世界是圆的,延参的人是人证,延参的头是物证。口味有点重,但快乐才是重要的不是吗?想看史上最重口味吐槽专用脱口秀吗?来,打开凤凰网,进入体育频道吧。呔,足球,放开那个和尚。

世界杯脱口秀:Ball若波罗蜜

一个较大胆的预言

最后,作为一个伪球迷集散地,要纵情大吼一声“英格兰是冠军!”

以上就是全部吗?不,以上乘以一个月才是全部。

世界杯为什么持续一个月?因为只有一个月才够看到月球阴晴圆缺,才够深切领悟“地球是圆的、世界是个球,才有时间去不羁放纵爱自由。“

以上,就是凤凰新闻客户端要做的,本着最严谨的科学态度,揭露世界杯的本质:

足球是圆的。

地球再大它也是个球。

英格兰是永远的冠军。

凤凰新闻客户端携凤凰体育、凤凰FM、凤凰视频、凤凰游戏携手奉上。

消息来源:凤凰新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