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OBEG“似镜年华”秋冬时尚发布会

2014-04-28 10:00 4989
4月25日,一场主题为“似镜年华”的OBEG秋冬时尚发布会在重庆外滩南滨路钟楼广场炫耀开启。本次走秀运用了极具视觉感官的3D投影技术,将秀场营造出令人惊奇的美妙意境,40位中外名模共同演绎了OBEG具有年代感的秋冬系列。

重庆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5日晚八点,一场主题为“似镜年华”的OBEG秋冬时尚发布会在重庆外滩南滨路钟楼广场炫耀开启。

40名中外模特共同演绎OBEG具有时代感的秋冬系列
40名中外模特共同演绎OBEG具有时代感的秋冬系列

OBEG首席设计师优雅谢幕引爆观众热情。
OBEG首席设计师优雅谢幕引爆观众热情。

全新的CHARM系列体现OBEG职场女性在高端社交场合的着装礼仪。
全新的CHARM系列体现OBEG职场女性在高端社交场合的着装礼仪。

本次走秀运用了极具视觉感官的3D投影技术,将秀场营造出令人惊奇的美妙意境,40位中外名模共同演绎了OBEG具有年代感的秋冬系列。本季创意的灵感来源于经典年代的摩登镜像:回顾20年代,纸醉金迷,朝歌夜弦,充溢着奢华、繁复与唯美的时代画面,如梦似幻;致敬50年代,演绎优雅,重构经典,女性主义唤醒理性之美;畅想80年代,回溯时空,触发创意,新风潮撞击灵感映现;品味90年代,温故知新,去繁化简,绚烂之后复归平淡,以清雅对人生;迎接2000年代,崇尚个性,独树一帜,自由率性的个性主张赋予时尚新的定义。

时尚去哪儿了?时尚又从何而来?OBEG设计师们用镜头讲述并重塑那些年的精彩;那些年的光芒;那些年代的记忆,诠释了时尚文化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感怀流年、邂逅优雅、定格永恒!OBEG:成为你想成为的女人。

数字游戏 -- 2000年代

新生事物层出不穷的数码时代,充斥着光怪陆离想法的21世纪,设计师不按套路出牌,奢华牛仔系列高调地将都会风格融入镜头:皮草元素植入机车外套,铆钉配饰镶嵌经典牛仔裤,重金属奢华细节搭配多元化几何图案,彰显个性,独树一帜。摩登高调的小奢华元素快意都市情趣:你是崇尚人道主义的积极分子,是音乐和文化的忠实粉丝,是追寻自由率性生活态度的快乐行者。

温故知新 -- 90年代

历经风暴的洗礼,才会有宠辱不惊的性情,内心的平和宁静是90年代的你最为珍视之物。米色柔和,粉红恬淡、淡蓝温婉、浅灰宁静……自然的色调和精美的蝴蝶点饰,简洁柔和的轮廓与舒适清爽的内搭,去繁化简,经典生活,舒适感至上。设计师试图抓拍纷繁紧凑中的一缕天高云淡。你不施脂粉的脸颊挂着素淡的浅笑,是世间最美好的点缀。有一种美好,无关繁琐枝节。

狂躁不安 -- 80年代

渴望感受,狂热追求……镜头下的80年代,仿佛被设计师人为地注入一剂新兴的化学能,以小A型的轮廓标杆作为点睛之笔,用不规则的设计细节提升时尚度,跳跃度高的配色手法淡化秋冬的厚重感,多元化几何图案的运用被视作营造摩登气场的法宝,随性却不马虎,独特又充满艺术气质,职场感性彰显地淋漓尽致。

独领风骚 -- 50年代

优雅比奢华重要的50年代,是延续于世的一种印象。设计师的镜头下,装载着关于着装得体的所有秘密。简洁修身的线条营造气场与高雅,上收下放的轮廓形态烘托体态的纤美,黑灰为主的配色传承经典魅力,奠定理性职场的基调。独立的气质,标志性的红唇,一言一行,可圈可点,弥漫职场理性的优雅气韵,无法被时光磨蚀,不能被潮流取代。

纸醉金迷 -- 20年代

焦距拉长,回到纸醉金迷的20s爵士时代。在似锦的年华里,你以自由之身;美丽之貌;高贵之洁。凌驾在一切形式的优雅之上。高级礼服系列将黑、红、白三种经典晚礼服配色与蕾丝、珍珠等细节点缀交织,演绎女性在各类高端社交场合的极致唯美与高雅魅力。仿佛置身一场五光十色的醉梦,你是自由解放的追崇者,是淋漓奢华的Flapper女郎。

消息来源:OBEG(欧碧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