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喜获‘中国较佳酒店管理集团’奖

2008-04-08 20:45 5720


北京2008年4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亚洲酒店论坛暨第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仪式上于3月6日至3月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荣获“中国较佳酒店管理集团”奖。

此外,重庆戴斯大酒店也喜获“中国十佳城市商务酒店”殊荣;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与洲际、万豪、香格里拉、丽思卡尔顿共同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本土品牌奖”。

在素有酒店“奥斯卡”的酒店星光奖评选中,戴斯(中国)以其独特、先进的管理理念赢得大会评委会的一致认可,并授此殊荣。

本次亚洲酒店论坛是中国乃至亚洲酒店行业规格较高,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聚会。出席领导及专家包括中国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程文栋、中国国家旅游局饭店管理司原司长袁宗堂、香港酒店业协会总干事吕尚怀、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副会长魏小安教授等业界知名人士。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于2004 年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Days Inn”引入中国。在中国,旗下酒店涵盖3星、4星、5星,以及戴斯高端商务酒店。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现已正式签约48 家酒店,成为在中国发展较快的知名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已签约酒店遍布中国各大中城市。

如欲了解更多支持戴斯酒店集团(中国)信息,请登录 http://www.daysinn.cn 。

消息来源:美国戴斯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