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展前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下午14时,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四楼兰花厅顺利召开。

上海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下午14时,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四楼兰花厅顺利召开。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裘永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食品、酒店事业部总监鲁孟雄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3 HOTELEX新闻发布会:项目总监鲁孟雄、上海旅游局综合处处长沈超、上海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上海博华总经理章学强、项目经理唐颖
3 HOTELEX新闻发布会:项目总监鲁孟雄、上海旅游局综合处处长沈超、上海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上海博华总经理章学强、项目经理唐颖

发布会伊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代表本届博览会主办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就展会对于旅游业及食品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作出了相关的解释和解读。随后,作为本届展会的主要协作方,上海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女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各领域的龙头老大,应该顺应市场动态发展,努力构建一个适合整体行业实际需求的酒店用品采购市场。并且,她又表明上海市旅游局已与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酒店用品博览会合作了二十多年,看着展会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壮大,倾注了旅游业、酒店餐饮业和展会业等方方面面人士的诸多心血。酒店用品博览会对整座城市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宣传价值,酒店和餐饮综合产业方面尤为突出,更对整个地区的旅游产业链的推动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程副局长也动情地呼吁广大媒体友人广泛报道宣传本届展会,更寄予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获得更新更高的发展成果。

HOTELEX项目总监鲁孟雄
HOTELEX项目总监鲁孟雄

紧接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食品、酒店事业部总监鲁孟雄先生向广大来访媒体友人们介绍了本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概况以及展会现场的各类精彩活动。本届博览会将于3月31日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计14个展馆,超1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展会包含十大主题展区,为配合旗下不同专业领域的主题板块,届时现场将会举办各类国际赛事、专业论坛和行业展示等超过25项相关活动,涵盖几乎所有展出类别,鲁总监针对现场涉及的赛事论坛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说明,特别介绍了专业性论坛峰会:未来21世纪餐饮业论坛、2014IPA国际精品贸易对接会等。同时也向媒体友人们着重推荐了HOTELEX汇聚的五项国际级专业赛事:2014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和咖啡杯测大赛,并诚挚的邀请各界媒体记者到场交流、参观、报道。

近60家专业及主流媒体到场
近60家专业及主流媒体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约有近60家媒体应邀出席。其中,专业类媒体有:餐营者、新西餐、中国酒店、咕嘟妈咪和开饭喇等。大众类媒体则有:环球时报、第一财经、新民晚报、中国旅游报和时代报等。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阶段,来访媒体友人们对本次展会的情况向在场的嘉宾提问。在提问到关于本届展会对于相关行业将会有何推动影响,同时对自身展会有何促进作用时,博华总经理章学强为在场的媒体进行了解答。章总指出,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和海内外知名集团酒店的纷纷入驻,构建一个与之规模相配套的酒店用品采购市场迫在眉睫。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正以稳健的姿态迈向“而立之年”,继续从博览会的权威性、国际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三方面着手,依托多方资源,不断进行着贴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变革和始终将服务至上的理念投入到创造专业级贸易信息平台的建设中。现场还有记者就HOTELEX是否会将影响辐射至全国二三线城市进行了提问。博华的食品、酒店事业部鲁总监表示,酒店用品展不仅立足上海,今年更将目光投向天府之国四川成都,通过专业展会这一国际性质的交流平台,使酒店餐饮事业在全国得以更全面更积极的推动发展。

在亲切友好的问答环节结束后,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Alex Ni 倪佳骏
+86-21-3339-2242
Alex.ni@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