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巴黎购物季 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送好礼

巴黎旅游信息问讯处
2013-12-02 09:51 10341
本年度“巴黎购物季”活动将以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提供的“折扣”卡和较佳免税公司的购物季巴黎城市通行证 (Paris City Passport Shopping) 招待访客,持卡人可以在273家知名巴黎商店获得10%的优惠。

巴黎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巴黎每年都要欢迎2900万游客。作为时尚和购物之都,巴黎拥有61,232家商店,包括8,500家专卖服饰和配件的商店。拥有众多百货公司、标志性高档品牌和世界知名购物区使巴黎成为全年皆可尽情购物的胜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6/65463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6/654631-b

2013年,“巴黎购物季”(Shopping by Paris) 活动将以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 (PCVB) 提供的“折扣”卡和较佳免税公司 (Premier Tax Free):购物季巴黎城市通行证 (Paris City Passport Shopping) 增强这一欢乐季节的“魔力”。在整个12月,访客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问讯处获得这种专用卡。该卡不可转让,有效期为三天。持卡人可以在273家知名巴黎商店获得10%的优惠:这可是享受圣诞降价促销的好机会!

《巴黎购物指南》(Paris Shopping Book) 是关于在巴黎购物的完美指南。这本法语-英语的双语平装本指南由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专为游客和巴黎人编写,印刷了85,000份,对知名商店、文化场馆和美食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挑选,并为适应不同的购物喜好组织了六条线路:精选 (Select)、时尚 (Trendy)、创意 (Creative)、雅致波波族 (Boho-Chic)、民族风 (Ethic-Ethnic) 和精明省钱 (Savvy)。从2014年1月2日开始,您可以从网站 http://Parisinfo.com 下载《2014年巴黎购物指南》(Paris Shopping Book 2014) 或前往任何一个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问讯处,免费获取指南。

今年12月,互联网用户将会在网站 Parisinfo.com 的主页上发现关于全年活动的综合介绍和视频。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还邀请法国和国际博主通过 Facebook(脸谱)网页 Parisje t'aime 和Twitter(推特)用户名 @parisotc 分享他们的巴黎购物体验与小贴士。

明年1月将成为“购物和时尚之都巴黎”—全年顶级购物目的地的血拼狂潮的开端!

充分利用您的巴黎圣诞假期和参加抢购狂欢:在 Parisinfo.com 上进行在线预订

巴黎购物季”活动由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署 (Pari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Bureau) 组织,并得到了巴黎大区工商会 (CCI Paris)、巴黎市政府 (the City of Paris) 以及法国旅游发展署 (ATOUT France) 的支持,每年都将巴黎变成购物者的天堂。活动的宗旨是鼓励法国和国际游客发现这座购物和时尚之都的魅力。

消息来源:巴黎旅游信息问讯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