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汝京博士被《半导体国际》评为‘2007年度人物’

上海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0981),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今日宣布中芯国际总裁兼执行长张汝京博士被《半导体国际》评为 “2007年度人物”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jpg )

《半导体国际 (SI China)》编辑部以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及本土化、国际化程度为标准,评选出2007年中国半导体制造产业链:Fab、封测、前道设备、后道设备、材料、服务6位年度人物。

2007年12月,中芯国际上海12英寸生产线正式运营。同月,中芯国际与 IBM 签订45纳米 bulk CMOS 技术许可协议,使中芯国际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45纳米代工服务。中芯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汝京紧跟国际先进工艺技术的经营理念,实质性地缩小了中国大陆先进半导体制造业技术水平与国际领先水平的差距。

关于中芯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65纳米及更先进的芯片代工服务。中芯国际在上海建有三座8吋芯片厂和一座12吋芯片厂。北京建有两座12吋芯片厂,在天津建有一座8吋芯片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意大利、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在成都建有封装测试厂以及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8吋芯片厂,在武汉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先进的12吋芯片厂。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http://www.smics.com

关于半导体国际

《半导体国际》(Semiconductor International)是半导体制造产业最具权威性的技术期刊,20年前由锐德商讯(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创办,是全球半导体制造业第一媒体,分别有英文、日文和中文版,总发行量为6.3万份,并在美国、日本、欧洲和中国设有编辑队伍。《半导体国际》于2002年末进入中国。2006年,被指定为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会刊。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