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das NEO Label号召全国年轻玩家发挥足下创意

adidas NEO Label
2013-09-16 09:35 6356
adidas NEO Label 2013年秋冬品牌活动于9月9日起推出“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网路活动,邀请粉丝设计充满个人风格的NEO球鞋造型,前10名玩家作品将与彭于晏和Angelababy共同登上“玩创鞋型”秋冬时装秀舞台。

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

拼设计 混出型 玩翻全場!

北京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自由行乐无沿 -- 走出充满创意与乐趣的旅程,就从脚下的NEO鞋型开始!adidas NEO Label 2013年秋冬品牌活动再次向全国年轻朋友们发出邀请,于9月9日起推出“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网路活动,邀请所有粉丝将NEO鞋款当做实现创意的画布,设计充满个人风格的NEO球鞋造型,最终adidas NEO Label将挑选前10名最具个人风格的玩家作品,与彭于晏和Angelababy共同登上于10月中在北京举办的“玩创鞋型”秋冬时装秀舞台!

adidas Neo label 彭于晏与Angelababy在秋冬品牌大片中穿上以经典绒面革为设计主轴的蓝红BB NEO高帮鞋,呈现亮眼的运动休闲风格倾情演绎NEO秋冬新品服装造型
adidas Neo label 彭于晏与Angelababy在秋冬品牌大片中穿上以经典绒面革为设计主轴的蓝红BB NEO高帮鞋,呈现亮眼的运动休闲风格倾情演绎
NEO秋冬新品服装造型

彭于晏 + Angelababy领军拼设计  秀出独创NEO鞋型

两位品牌代言人除了在NEO秋冬品牌大片中穿上经典绒面革蓝/红BB NEO高帮鞋,呈现亮眼的运动休闲风格,在“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活动之初,也率先设计两款最能体现个人风格的BB NEO鞋款,号召所有粉丝一起拼设计!彭于晏以单一色调混搭多元材质呈现生活体验:“NEO精神对我而言就是透过不断地探索,持续发掘平凡生活中的乐趣。我的全黑NEO鞋款看似简单,仔细玩味就会发现许多令人惊喜的细节!”有别于彭于晏的低调内敛,Angelababy则大玩色彩游戏:“对女孩子而言,一双出跳的鞋绝对是整体造型的亮点。我的NEO鞋款以最喜欢的嘻哈风/摇滚乐为灵感,又酷又型更抢眼!很高兴有机会能发挥想像力与大家分享我心中正的NEO球鞋造型!”此外adidas NEO Label也邀约媒体代表与潮流玩家同步响应,用创意为本次活动注入新血!

adidas Neo label 秋冬品牌大片中经典绒面革为设计主轴的蓝,红BB NEO高帮鞋,呈现亮眼的运动休闲风格
adidas Neo label 秋冬品牌大片中经典绒面革为设计主轴的蓝、红BB NEO高帮鞋,呈现亮眼的运动休闲风格

混搭足下造型  玩翻NEO舞台!

阿迪达斯中国区运动时尚品牌副总裁Simon Millar表示:“adidas NEO Label作为adidas旗下最具活力的品牌,一直希望能以新鲜的互动模式,提供NEO Fans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本季‘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网路活动不仅号召年轻群体秀出足下创意,更首度提供空前机会,让消费者的作品站上品牌时装秀伸展台。这样的创举不仅凸显了adidas对于中国市场的极度重视,更彰显我们期望透过年轻大众的集思广益,让NEO这个年轻活力的品牌更加茁壮。”

即日起加入“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网路活动,自由设计最具个人风格的NEO鞋款,前10名作品的设计师不仅将获邀前往adidas NEO Label“玩创鞋型”秋冬时装秀现场,将最in的NEO球鞋造型送上舞台,最终赢家更可获得与彭于晏和Anglelababy脑力激荡的独家机会,现场打造独家专属联名鞋款!欲了解更多“玩创鞋型 掌控NEO舞台”的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官方活动网站 neo.adidasevent.com

- 完 -

消息来源:adidas NEO Lab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