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大维主持第一部国际性真人秀‘QuestChina 大挑战’亮相 TVB8

工作坊制作公司
2008-02-18 12:36 2252

上海2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以香港为基地的无线台卫星频道 TVB8 将于 2008年2月20日晚十点播出由著名艺人吴大维主持的国际性真人秀“Quest China 大挑战”。居住在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大陆的观众可以在每星期三晚10点收看到这部新颖独特的真人秀节目。

“Quest China 大挑战”是 Quest 真人秀系列的第二季,共12集,每集30分钟,它跟踪来自英国,美国和中国的三支队伍,记录他们在中国大陆历经十几天的精彩旅程和激烈挑战。队员们每到一个城市,都会受到脑力,体力及才艺方面的挑战。节目以真实,流畅的叙事性手法, 记录9名参赛者历时将近2星期的身体和心灵的旅程。娱乐,冒险,自我挑战,中外文化冲击,个人和团队的关系为节目主题。

“Quest China,大挑战”节奏明快,活力十足,轻松幽默的风格将为观众带来风格独特的娱乐。

大挑战节目由基地在上海的工作坊制作公司制作,由著名国际品牌 Everlast 和 Burger King 赞助。有关节目更多信息,请上网: http://www.questchina.tv 。

消息来源:工作坊制作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