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新推“爱若夏花”婚宴套餐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面向新人们全新推出“爱如夏花”夏季特惠婚宴套餐,预订婚宴套餐的新人们可尊享1888元每桌起,享受买十赠一优惠。酒店距离高铁站仅20公里,搭乘高铁前往福州仅需40分钟,前往厦门仅需1小时。

福建较值得推荐的婚宴酒店

中国莆田2013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爱若夏花般夺目绽放 -- 在这个夏季绚烂的日子,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面向新人们全新推出“爱如夏花”夏季特惠婚宴套餐,预订婚宴套餐的新人们可尊享1888元每桌起,享受买十赠一优惠。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为新人们打理这一生之中重要的庆典和仪式,让新人们的天长地久从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始,让爱从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始蔓延。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夜景图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夜景图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

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莆田市人民政府对面,是莆田第一家按照国际五星级品牌标准建造的酒店。酒店距离高铁站仅20公里,搭乘高铁前往福州仅需40分钟,前往厦门仅需1小时。酒店拥有337间充满现代气息的客房、3间餐厅、1个大堂吧、1个设有长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酒店四周交通便捷,为参加婚礼的嘉宾提供了方便。

无论是举办盛大豪华的婚礼派对或含蓄优雅的小型婚礼,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都得心应手。酒店三楼1,200平方米的宽敞无柱宴会厅能够容纳650位宾客用餐,并可灵活分割成两个或三个小宴会厅。同一楼层还拥有7个配备顶尖会议设施包括无线互联网接入的多功能会议室,以及提供完善秘书服务的商务中心。国际酒店专业的婚宴服务团队,先进一流的完善设施,璀璨绚丽的宴会厅,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是新人们举办婚礼的绝佳之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殷勤好客的服务、完善的现代服务设施,完美惬意的环境,这里是莆田较值得推荐的婚宴场地。

详情请致电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婚礼专线:0594-2351188 传真:0594-2358177
邮箱:Events.Putian@hilton.com
地址:中国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2276号 邮编:351100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32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5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5,000名希尔顿逸林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请登陆 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www.facebook.com/doubletreewww.twitter.com/doubletree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 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 www.doubletreeby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4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90个国家,拥有逾3, 900家酒店超过65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hiltonworldwide.com。亦可通过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 以及 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 与我们联系。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19年,是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50家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

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 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 www.hilton.comwww.hilton.com/offers,了解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官方社交媒体请登录 www.hilton.com/social

关于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25周年纪念

2013年是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的第25年,这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中国宾客提供卓越服务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1988年,希尔顿全球成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连锁品牌,此后,希尔顿全球通过不断的创新赢取了海内外中国宾客的青睐。进入中国以来,希尔顿全球在市场上取得了宏伟的发展,未来几年,希尔顿全球在中国运营的酒店数量将会从目前的30多间扩展到超过150间。希尔顿全球还有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希尔顿逸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等品牌旗下的115间酒店正在筹备中,以此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在过去的25年间,希尔顿全球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其中包括“希尔顿欢迎”计划和“希尔顿荣誉客会”顾客忠诚度计划,2011年,希尔顿全球成为中国奥委会首个跨国酒店赞助商品牌。希尔顿全球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与推广来庆祝其进入中国25周年。

消息来源: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