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te Gourmet 对 Performa/Elan 进行战略投资

Gate Gourmet
2007-12-07 17:01 3512

该公司借此项合作涉足航空和酒店服务理念设计和交付、客服培训和机组人员租借领域

瑞士苏黎世12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独立航空餐饮、酒店和物流服务提供商 Gate Gourmet 今天宣布对 Performa 进行一项战略投资。Performa 总部位于悉尼和曼谷,是帮助服务导向型公司设计和在每个客户接触点提供独一无二体验的全球领导者。

20多年来,Performa 一直与航空公司、豪华酒店、机场和零售商通力合作,设计和改善服务理念和交付与产品战略以增强品牌价值和提高客户忠诚度。其众多客户中也不乏世界较著名的航空公司和酒店,如国泰航空 (Cathay Pacific)、马来西亚航空 (Malaysian)、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 和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以及莫斯科 Savoy Hotel 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 中的多家。

此外,Performa 已经创建了一个提供乘务员搜寻和培训服务的独立部门 Elan。Elan 是一个立基于 Performa 已取得的成绩和能力的服务机构,负责培训与乘客交流、服务观念和自我展现方面的人才。Performa 的 Elan 为大型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机组人员已有两年多时间。

Gate Gourme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iegel 表示:“在战略上,Gate Gourmet 为我们不断发展的业务增添了较佳的能力,而 Performa/Elan 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其所服务领域顶尖的创新企业和全球领导者。对于此项投资,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因为 Performa 为其客户提供了我们公司如此多的服务和产品,让客户能够取得竞争优势。”

Siegel 接着说:“我们将 Elan 向机组人员租借业务的扩张看作是一次重要的增长机会。据估计,2008年航空人员的全球性缺口约为25000人,而且预计到2025年该数字将扩大为现在的10倍。该服务将使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能以一种灵活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方式和顶级的服务标准来应对他们面临的这一重要战略挑战。”

Gate Gourmet 最近已经远远扩张出了自己的传统专业领域:航空餐饮和后勤支持。该公司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在设计和供应机舱设备和餐饮服务用品、提供乘客舒适和娱乐设备、采购和物流解决方案以及航空服务(包括乘客处理、安全服务以及机舱清洁、内部清洗和除冰等舷梯活动)领域的世界领先厂商。

Performa 是由 Keith Yates 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成立的,Keith Yates 现在仍担任 Performa 和 Elan 的执行董事长领导着该企业。而在设计和建立 Langham Hotels 国际品牌方面做过重要贡献的 Kevin Murphy 领导着 Performa 业务中的酒店部分。Performa Hotels 为领先的酒店提供前期筹备与培训服务。

该协议已经在12月11日签署,其条款尚未公布。

Gate Gourmet 成立于1992年,是世界上较大的独立航空餐饮、酒店和后勤公司,该公司的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瑞士苏黎世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该公司最近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大幅扩张了其产品和服务组合。这些新业务包括机舱服务用品 (deSter);舒适/娱乐用品 (Harmony);在主要生产部门包装的包装食品 (Supplair);机舱清洗、飞机清洗和除冰以及乘客服务等航空服务 (Fernley/IAS);商业应用 (eGate Solutions) 和供应链优化(与 Pourshins 合作)。欲知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gategourmet.com 。

消息来源:Gate Gour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