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业 演绎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北京四季酒店
2012-11-09 20:03 13464
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业,选址于城市中央商务区亮马河区域,紧邻第三使馆区,坐拥京城繁华的文化中枢。酒店外观气势雄伟,将古老的中国元素与现代感十足的美学设计、先进技术与豪华舒适融为一体。

四季酒店首次亮相首都,追求五星级奢华享受的旅人以及本城精英名流纷至沓来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与现代潮流享受在北京四季酒店精彩邂逅

北京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新的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业。

自古以来,北京是文人雅士的聚集中心,也是泱泱大国中权利与成就的见证之地。作为中国的文化枢纽,北京流动着生机勃勃的视觉艺术,充斥着丰富多彩的表演文化,展现着日益出众的建筑魅力和其蓬勃发展的美食热潮,也已成功举办了全球重要的体坛盛世。现在,中国首都北京更迎来了又一座现代风尚标: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幕(从左到右)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 Scott WOROCH 先生,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thleen TAYLOR 女士,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 Chris HART 先生和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 Sanjiv Hulugalle 胡凯利先生。
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幕(从左到右)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 Scott WOROCH 先生,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thleen TAYLOR 女士,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 Chris HART 先生和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 Sanjiv Hulugalle 胡凯利先生。

“能与全球游客、北京市民共同分享北京四季酒店的开业喜讯,我们倍感荣幸,”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 Sanjiv Hulugalle 先生说道,“如同这座城市一样,北京四季酒店完美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在奢华氛围中,为所有宾客带来四季酒店享誉全球的个性化服务。”

北京四季酒店选址于城市中央商务区亮马河区域,紧邻第三使馆区,坐拥京城繁华的文化中枢。酒店外观气势雄伟,将古老的中国元素与现代感十足的美学设计、先进技术与豪华舒适融为一体。

穿过紫禁城风格的宽阔幕墙,走进富丽堂皇的中庭,宾客就会不禁被艺术家秦风的水墨画作品《欲望风景》所震撼。在这里,彰显表现、力量与热情的中国“武”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也预示着北京四季酒店定将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然而这一中国现代艺术之旅才刚刚开始,无论身处酒店何处,宾客都能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珍品。

邻近的 Opus 复式酒廊以欢快明朗的氛围迎接八方贵宾,顾客可选择直接前往酒店313间客房和套房中的其中一间。身处世界最喧嚣的都市之一,每间客房都是您繁忙旅程中的一方净土。疲惫的旅客可在酒店水疗中心放松身心,亦或在行政俱乐部休息室伏案工作。酒店还为宾客悉心准备了日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以及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廊。用全球优质的食材制作出最诱人的美食,来打动您的味蕾。

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四季酒店为今年秋冬首批宾客精心准备了特别大礼 -- 开业优惠套餐,包含豪华住宿、免费的网络服务及两份欧式早餐。同时推出的还有备受欢迎的“住宿+早餐”套餐以及含酒店信用积分的“四季生活-生活四季”套餐。

除了令人心动的特别活动外,中国顶级现代设计艺术家将于本月齐聚中国时尚周,第七届中国奢侈品峰会也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宾客可在第一时间体验北京四季酒店,并亲眼目睹这些豪华盛宴。

北京四季酒店毗邻朝阳公园、朝阳大剧院及 SOLANA 蓝色港湾购物中心,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紫禁城、798艺术区、王府井购物区、潘家园古玩市场、三里屯、正乙祠古戏楼。如果您是阖家出游,我们为您推荐一条欢乐家庭观光路线:从北京动物园熊猫园出发,乘坐黄包车游览北京胡同,最后在北京朝阳大剧院欣赏京味杂技表演。

饕餮美食、极致娱乐,浓浓四季风

北京四季酒店为您奉上品类繁多的美食娱乐选择。两间精品餐厅和三间酒廊无不展现了行政总厨 Martin Knaubert 及网罗于全球各地的优秀厨师的无限创造力。无论同事聚会还是呼亲唤友,这里的可口佳肴与一流饮品定能让您大快朵颐。

邻近大堂的 Opus 酒廊为宾客带来了整个京城最奢华的下午茶。无论是商务会谈亦或在购物、观光后小憩片刻,在通透明亮的复式酒廊里,您可享用到各色美食 -- 中式、英式、法式香茗以及儿童茶,还有荣获大奖的行政糕点总厨 Holger Deh 精心制作的甜点。酒廊较大的亮点就是金龙茶套餐。套餐包括点缀松露和鱼子酱的美味小菜,摆在精美银质餐架上的可口蛋糕,搭配香槟或上乘进口茶 -- 这一美食套餐还包括酒店水疗中心的两小时按摩体验。Opus 酒廊还可提供早餐及全天候简餐。

离 Opus 酒廊不远即是 Opus 酒吧,在充满旧时私人会所的氛围中,饕客们可品尝各种高端洋酒、香槟、雪茄,亦可小酌全新的 Opus 1茉莉花香特色鸡尾酒。

沿着楼梯徐徐而上,高档时尚的采逸轩中餐厅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粤菜佳肴,彰显着浓浓的沪杭情结。广受赞誉的上海烹饪大师卢怿明亲力掌舵,点心、饺子、煎饼以及京式开胃菜和著名的北京烤鸭等京味特色一应俱全。从沐浴日光的就餐区域可将街道景致尽收眼底,另有八间独立专属包间。

在餐馆 Mio,心绪会不由自主地被这里的意大利气息所带动 -- 活力四射,兼收并蓄,充满异国情调。开放式厨房里,新鲜意面及披萨在木炭烤箱中精心制作而成,上乘的进口食材搭配一流饮料,您可以与同事好友开怀享用美食佳酿,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曾在欧洲各国米其林星级意大利餐厅工作过的意大利总厨 Marco Calenzo 建议将 Mio 的 Bellini 当做开启 Mio 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在餐桌旁的推车上摆放着各种水果泥,搭配餐厅招牌香槟,定能让食客的味蕾兴奋起来。

位于酒店第六层的茶园将为宾客带来独特的感受。澳大利亚艺术家 Jayne Dyer 巧夺天工地将数百只抛光钢质蝴蝶装点在中庭幕墙上,姿态各异的蝴蝶翩跹而上,这一灵感来自中国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舒适的桌椅掩映在繁茂绿荫之中,意境幽美的茶园只为北京四季酒店的宾客开放。

在茶园,您可品酌二十多种中国传统名茶。每款茶叶 -- 包括为北京四季酒店独家供应,取自著名茶叶生产区武夷山牛栏坑的“京都四季”肉桂茶 -- 都是四季茶艺品鉴师 Vera Zhou 亲自挑选中国上乘的茶叶生产商。欣赏茶道、品酌香茗、享用中式点心、如此雅致岂能错过。

专为工作繁忙的商务旅客精心打造

除位于酒店第三层的24小时商务中心及独立会议室,第26层还设有专属行政俱乐部休息室,宾客可在此享用温馨早餐及全天供应的茶点,晚上还供应鸡尾酒和简易自助餐。

行政俱乐部还提供其他免费尊享服务,包括在客房办理入住、高速网络、洗衣熨烫、咖啡/茶随叫服务、中央商务区接送服务以及其他众多礼遇。

四季水疗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的设计取材于中国传统茶园及庭院建筑灵感,似一处幽静绿洲迎候各方宾客。来北京前,水疗中心总监 Fay Sirisopa 在中国其他城市及故乡泰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在11间独立包厢中,Sirisopa 及其技艺精湛的团队将亚洲传统与尖端产品和高超技艺完美融合,让宾客在宁静祥和的氛围中享受较舒适的服务。

此外,酒店还配有带涡流按摩池的日光泳池和24小时健身中心。

闪耀时刻在四季

早在北京四季酒店开业前的数周甚至是数个月内,酒店餐饮会务总监 Karen Chiang及其团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策划着秋冬活动季,届时,酒店两间宽敞的大型宴会厅和会议室将成为婚礼、大型晚会及高端商务活动的理想举办场所。

两层楼高的大宴会厅位于酒店第5层,占地约988平方米(10,650平方英尺),足以容纳600人。华美的水晶吊灯将宽敞的宴会厅照耀得灯火通明。无柱式宴会厅可分成三个小厅,并配备了充裕的接待区。现代感与传统风格交相辉映,设施齐全的宴会厅能轻松迎合客户的各种需要。此外,错落有致的北京厅则为规模较小的活动提供了更为亲密的空间。酒店共拥有3,250平方米(35,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场地,这在北京豪华酒店业界位居前列。

四季酒店在中国

北京四季酒店是继7月开张的广州四季酒店、10月上旬亮相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之后,四季酒店今年在中国开业的第三家酒店。现四季品牌旗下在中国的酒店还包括上海四季酒店、香港四季酒店、澳门四季酒店和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此外还有数十家酒店正处于开发阶段。

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北京核心商区亮马河畔的地标性所在,北京四季酒店带您紧随城市脉动,体验深度文化之旅。拥有313间设施完善的客房,66间豪华套房,5间即将广受好评的餐厅及酒廊,奢华的水疗中心以及城内最具魅力的会议活动场所,为您带来享誉全球的四季服务。了解关于北京四季酒店的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fourseasons.com/beijing

关于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及高水准服务,为宾客创造完美旅行体验。优雅且品质一流的酒店环境与设施,全天候高度定制化的服务,让追求卓越的宾客即使在旅途中也会有如在家般的舒适安逸。四季酒店全球各地的员工目标一致地为宾客提供卓越服务,多年来努力灌溉而成的公司文化透过他们得以忠实地展现。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集团循着既定发展轨迹不断壮大,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的中心和独具风情的度假胜地建立了酒店和住宅等。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36个国家筑起了9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并有超过50个酒店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四季品牌正以持续创新的精神,秉承使商务旅行更为舒适、令休闲旅行更有收获的理念,继续引领全球酒店服务业。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http://press.fourseasons.com

欲了解专为推崇精致生活方式的中国宾客量身打造的《四季生活 生活四季》网上杂志,请浏览:http://www.lifebyfourseasons.com

由嘉希传讯代表北京四季酒店发布,传媒查询或索取高解像度图片,请联络:

嘉希传讯 – 北京
杨志超 Wonder Yang/蔡雅薇 Cai
电话: +86 10 6528 9983
电邮:wonder.yang@ghcasia.com yawei.cai@ghcasia.com

北京四季酒店
Jennifer Sun
公关总监
电话:+86 10 5695 8719
电邮:jennifer.j.sun@fourseasons.com

消息来源:北京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