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yBets.com Grand Slam of Darts 进入淘汰赛阶段

PartyBets.com
2007-11-21 14:15 1665

英格兰伍尔弗汉普顿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首届 PartyBets.com Grand Slam of Darts(PartyBets.com 飞镖大满贯赛事)已经进入了关键的淘汰赛阶段,PartyBets.com 欣然开出了该大赛的赔率。决定谁是飞镖世界王中之王的比赛将于2007年11月25日在英国的 Wolverhampton Civic 上演。PartyBets.com Grand Slam of Darts 的总奖池达300,000英镑,有32位 PDC 和 BDO/WDF 比赛的冠军参赛。在英国将由 ITV1 和 ITV4 一起对大赛盛况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澳大利亚、荷兰、美国、南非和加拿大的类似机构代表向全世界的观众播出每晚的精彩剪辑。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120/282755 )

Phil Taylor 获胜的赔率为7/5,其次是荷兰人 Raymond van Barneveld,赔率为4/1,以及发挥出色的选手 James Wade,赔率为5/1。欲知全部的赔率、比赛价格和优惠,请登陆 http://www.partybets.com 。

PartyBets.com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所有早期的赌资都压在世界冠军 Raymond van Barneveld 身上,但是现在我们感受到人们对 Phil Taylor 的支持。该锦标赛中真正令人惊讶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 Pat Orreal 挺进了16强,而在锦标赛开始时,他只有250/1的机会。”

PartyBets.com 是 PartyGaming Plc 不断壮大的在线游戏组合中一个颇受欢迎的新成员,其它成员还包括 PartyPoker.com、PartyCasino.com、PartyBingo.com、PartyGammon.com、Gamebookers.com 和 EmpirePoker.com。

消息来源:PartyBet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