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晶华游艇携“百万豪礼”参加2012深圳游艇展

2012-10-18 09:00 4913
继2012年晶华游艇获得美国顶级游艇Cruisers“国际顶级代理商”的殊荣以来,美国Cruisers总公司对中国区域总代理晶华游艇的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海2012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此次2012年深圳游艇展上,上海晶华游艇将为中国区的尊贵新船主奉献“百万豪礼”,即在游艇展开幕日起的一月之内,凡购买Cruisers指定两款船型,即可获得价值较高达百万的豪礼。

继2012年晶华游艇获得美国顶级游艇Cruisers“国际顶级代理商”的殊荣以来,美国Cruisers总公司对中国区域总代理晶华游艇的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2年对晶华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不仅先得到了美国顶级游艇 Cruisers 国际顶级代理商的殊荣,更为可喜的是,晶华又得到了美国超级豪华游艇品牌 LAZZARA 的垂青,正式成为美国超级豪华游艇 LAZZARA 的中国代理商。晶华也迈向了更为全面和成熟的发展。成长的同时,更感谢百余位高端人士选择晶华的服务,晶华游艇将继续秉承“售前周到专业、售后耐心及时”的宗旨,为各界英豪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

关于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
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主要代理国际知名品牌的游艇与帆船,所代理的品牌有:Cruisers 巡洋舰 、Catalina 卡特琳娜、Lazzara 拉兹拉、MacGregor 美贵格等。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是中国较早一批进入游艇业的专家,在为游艇业工作的十余年中,已为百余位各界英豪寻觅到可心的水上座驾,为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的创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晶华的销售与服务已覆盖了上海、浙江、湖北、河南、江苏、深圳等全国各地。密集的销售服务网点,保证了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随时为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晶华公司:国际品牌游艇及帆船的代理公司;美国顶级游艇 Cruisers 集团公司在大中华地区唯一指定合作伙伴;世界级游艇集团KCS在中国的技术管理输出唯一指定合作商。

晶华服务:售前周到专业!售后耐心及时!

晶华宗旨:船主的满意是晶华价值的最终体现!

消息来源:上海晶华游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