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沛纳海荣耀呈现独家腕表珍藏展

2012-10-05 15:11 7321
沛纳海庆祝香港置地太子专卖店开业10周年,举办独家腕表珍藏展。展览自10月3日起至10月9日于中环置地广场中庭对外开放,展出过去十年间最具品牌特色的珍稀腕表。

祝置地太子专卖店十周年

香港2012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高级腕表制造商沛纳海为庆祝香港置地太子专卖店开业10周年,精心策划举办独家腕表珍藏展,持续一周展出过去十年间最具品牌特色的珍稀腕表。沛纳海置地太子专卖店是品牌于2002年在亚洲开业的首家专卖店,也是全球第二家继意大利佛罗伦萨之后的历史悠久沛纳海专卖店。

置地太子专卖店开业10周年经典腕表珍藏展览
置地太子专卖店开业10周年经典腕表珍藏展览

展览于中环置地广场中庭对外开放,10月9日前供公众人士自由参观。期间品牌也诚邀一众亚太区贵宾、商业伙伴及媒体光临盛大酒会,随后在意大利食府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举办私人晚宴款待,晚宴由意大利境外唯一的三星米其林国际名厨 Umberto Bombana,也是真正的意大利文化大使亲自主理。

展览中所呈现的48款独特腕表,其实是来自收藏家们视若珍宝的私人珍藏。全赖他们的慷慨和无私分享,参观者才得以有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在香港欣赏到众多集创意巧思的非凡臻品。

外观设计犹如巨形 Luminor 腕表表壳的中央展厅由三面半透明墙环绕,参观者一进入随即仿若置身于富有沛纳海历史传承色彩和独特意式设计的世界。其顶部则展示出极具代表性的简约 Luminor 表盘,时标上更展示 Super-LumiNova® 的独特夜光效果。

两组双面设计的展柜内井然有序地展出48枚经典腕表,并设置于展厅依照时针线轴划分成的四个区域。而8个展柜的外缘也被 Super-LumiNova® 的独特夜光效果点亮。四个展区呈现源于品牌悠久而深厚历史的核心价值;产品的独特性、稀有性及一脉相承的鲜明特征;结合传承经典意大利设计及创新瑞士制表技艺及工艺所赋予品牌的杰出典范。

A区 -- 历史传承。此区向宾客展示沛纳海深厚的意大利历史积淀,在展出的12款复刻腕表内包括 Radiomir 47毫米腕表 (PAM00021) 和 Mare Nostrum 52毫米腕表(PAM00300)。
Radiomir 47毫米腕表是沛纳海于1997年被历峰集团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稀有腕表,复刻了始创于1938年首枚的 Radiomir 腕表,以及首次以 Radiomir 命名于世人眼前。2010年推出的 Mare Nostrum 腕表则是以1943年代为意大利海军文职军官设计的原型为蓝本而衍生出的复刻特别版计时腕表。

B区 -- 经典珍藏。此区展出过去十年以来最为稀有的腕表,在展出的18款展品当中包括 Luminor Marina Militare - 44毫米 (PAM00217) 及稀有的 Luminor Marina 腕表 - 44毫米 (PAM00412)。
这款 Luminor Marina Militare - 44毫米 (PAM00217) 是沛纳海第一枚于 Luminor 1950 表壳的左撇子特别版腕表,其稀有及独特设计受到一众钟表收藏家的爱戴。另一款同样罕有难寻的 Luminor Marina 腕表 - 44毫米 (PAM00412) 则是专为香港沛纳海专卖店而设且只在其中有售的香港特别版,表背上刻有以中银大厦为主的香港精细景致图案。

C区 -- 精湛工艺。卓越精巧机芯系列为展区的主角,并精选九款顶尖技术结晶于此。当中包括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Amagnetic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 3日动力储存防磁自动钛金属腕表 (PAM00389) 以及 L'Astronomo - Luminor 1950 Equation of Time Tourbillon - 50 毫米时间等式陀飞轮白金腕表 (PAM0036502)。
现代系列中的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Amagnetic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 47毫米 3日动力储存防磁自动钛金属腕表 (PAM00389),属于品牌自行研发的自动机芯 P.9000,是沛纳海本年最新推出的腕表,并首次于亚洲区展示。此腕表采用以钛金属制成的表壳结构将防磁技术功能大大提升,而灵感是源于1950年代为埃及海军所研发的型号。L'Astronomo 腕表 (PAM0036502) 是至今沛纳海构造最精密复杂的腕表,也是为纪念意大利科学家伽利略的致敬之作。此腕表动力来自由品牌自行研发的手动机械机芯 P.2005/G,具陀飞轮功能,并依据客户提供位置信息而定制出星空图、显示日出与日落时间及时间等式。

D区 -- 创新意念。沛纳海在特殊物料的开发上,实现多项划时代的突破。因此,品牌特别展出九款最能代表这方面成就的腕表,当中包括 Radiomir Composite Marina Militare 8 Giorni - 47毫米8日动力储存腕表 (PAM00339) 和 Radiomir 8 Days GMT Oro Rosso - 45毫米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 (PAM00395)。
Panerai Composite 是通过一连串复杂程序,以微弧等离子氧化技术 (plasma micro-arcs) 制成的一种特殊合成陶瓷物料。这项合成技术不但使得配戴舒适、外观优美及光亮,更具备抗撞击、防刮损和抗高温的极佳性能表现。红金色表壳的 PAM00395 腕表是沛纳海于2012年才推出的型号,采用一种名为 5NPt 的特殊合金,其中铜和铂金比例远高于一般合金,营造出一种更显深度的色调并具抗氧化作用。

最后,设置于展览会中央较引人注目的部分是 Radiomir 陶瓷材质表壳制作过程的展柜,曾于今年初在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ologerie 2012 展示,再一次呈现沛纳海不断追求创新与采用特殊物料的信念。

时至今日,沛纳海全球设有46家专卖店,其中17家位于亚太地区。

此次展览仅于香港独家展出,每日早上11时至下午8时供公众人士入场参观,直至2012年10月9日为止。

展览: 置地太子专卖店开业10周年经典腕表珍藏展览
场地: 中环置地广场中庭
地点: 中环德辅道中16号,中环置地广场地下
日期: 2012年10月3日至9日
时间: 11:00 至 20:00
 
免费入场

欲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沛纳海置地太子专卖店:+852-2522-9373。

消息来源:沛纳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