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诗情画意 -- 日本钢琴家“泊真美子”在京举行独奏音乐会

财富嘉禾
2007-11-14 18:58 4391

北京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为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同时感谢中国音乐爱好者对去年成功举办“李斯特之夜”钢琴音乐会的支持,日本钢琴家“泊真美子”将再次走入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大讲堂,倾情演绎穆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及李斯特、肖邦 、巴赫等世界著名传世巨作。

泊真美子作为日本著名的钢琴虽居住在日本,但她一直不忘用她的琴声推动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她有一个愿望是明年8月份的时间能带她的父母到北京观看奥运会,在此祝愿她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今年正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也为迎接新的一年,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泊真美子将用精湛的钢琴造诣演绎这美丽的夜晚。

2007年12月8日,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大讲堂,邀您一同走近“诗情画意”般的音乐境界,在宁静的冬夜品味浪漫动人的钢琴乐曲,让心境感受一份温情的愉悦。

如诗般的浪漫与传世的音画杰作融合;

不同风格、跨越时代的经典钢琴作品;

精致的结构、细腻的旋律、写意的线条、变幻的色彩;

享受技巧与音乐的盛会。

泊真美子简介

泊真美子是日本年轻一代钢琴家中杰出的代表人物,获得过众多钢琴奖项,特别是东京市长奖,这在大阪是独一无二的,她在包括管弦乐队、独奏会和广播音乐会中都有过出色的演出,足迹踏遍德国、匈牙利、维也纳、上海等欧亚大陆,获得广泛的赞誉和好评。

1989  1991 1995 JPIA 全国选拔      杰出钢琴家

1992  第46届(小学组)日本学生音乐比赛    第一名

1995 第49届(初中组)日本学生音乐比赛    第一名

1997  全国钢琴指导者协会举办钢琴 G 级别    较高奖

2000  摂津国音乐节比赛        第一名

2000 中日学生友好钢琴比赛          第一名

2001  布达佩斯李斯特钢琴国际大赛     入选半决赛

2001 全国钢琴指导者协会举办钢琴专业级    第二名

2003  第72届日本音乐比赛观众大奖赛      第一名

2003  Les Splendele 音乐比赛   第一名

2003 JILA 音乐比赛               第一名

2003  长江杯国际音乐比赛           第一名

为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欣赏到本次音乐会,主办单位设定了符合大众消费的票价:100、120、150、180、280元,如欲欣赏请联系:136 1121 7688或致电票务通购票。

消息来源:财富嘉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