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推出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 RG-LIMP 2.1

2007-11-13 12:00 6455

北京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锐捷网络推出了其实验室管理系统的升级产品 -- RG-LIMP 2.1。该产品不仅在系统功能、产品稳定性方面有着巨大的提高和改善,更是针对管理工作的繁杂,特别优化了产品的易用性。该产品在网络实验室管理和教学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管理上,通过 WEB 浏览器,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管理。在学生实验方面,提供纯 WEB 实验接入方式,能够让学生在任何地方进行实验,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大大提高教学的效率。

RG-LIMP 提供了实验学生、实验设备、实验资料、实验课程、实验结果与一体的管理功能。能够有效控制实验学生行为、自动分配和控制实验设备、方便的分发实验资料;帮助老师合理的安排实验课程。通过图形化的界面,学生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此外 LIMP 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实验结果管理机制,设置可以让老师在家里处理学生的作业和实验报告。结合锐捷网络的实验室方案,LIMP 可以用于大专院校、职业教育学校的实验室管理。

虽然业界有很多公司提出了有关网络实验室的建设方案,但却很难看到一个像 RG-LIMP 这样一个完整、高效并且易用的解决方案。虽然实验室管理面临的是个复杂的环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建设和管理,特别是在如何实现实验教学资源的统一管理、实验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处理、实验用户的管理,实验行为的监控以及实验资料规划与发布等方面。但是 LMP 利用自身强大稳定的功能将各种困难屏蔽在了后端,而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操作逻辑给用户。

目前该产品已经正式推向市场,对于大专院校、职业教育学校的实验室管理者来说,在设备、学生、资料等各个方面都将享受到巨大的便捷。强大是基础,易用才是本质 -- 这就是 LIMP 实验室方案的理念。“左手端茶,右手握鼠”的网络实验室管理方式就此形成。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