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ite与中兴通讯合作

Anite Telecoms Ltd
2012-06-19 08:00 5680
Anite 在 TD-LTE 协议一致性测试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行业专长,迄今为止,该公司向3GPP RAN5 提交的 TD-LTE 验证测试用例占总数量的比例超过90%。

Anite 与中兴通讯合作开发首批 TD-LTE/TD-SCDMA Inter-RAT 切换测试用例

英国 FLEET 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测试用例的推出将加快双模手机的面市

全球领先的无线设备测试技术公司 Anite 与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兴通讯今天宣布,双方已成功验证了首个TD-LTE/TD-SCDMA Inter-RAT切换测试用例。

凭借来自 Anite 的另一项业界领先技术,TD-LTE/TD-SCDMA Inter-RAT 切换测试用例将使正在开发双模 TD-LTE/TD-SCDMA 设备的芯片组制造商和手机厂商能够即刻启动测试。测试用例将加快设备的完善,为在商业网络推出之前开始正式的切换测试提供了规划指导。双模手机将使用户能够无缝获取 TD-LTE 和 TD-SCDMA(中国广泛采用的3G 标准)提供的高速数据服务。

TD-LTE/TD-SCDMA Inter-RAT 测试用例是 Anite 的业界领先 LTE 协议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协议一致性工具套件 (Conformance Toolset) 的一部分。凭借全球认证论坛 (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在所有波段组合内已验证的最多数量的协议一致性测试用例,Anite 的该工具套件是业内第一款支持 TD-LTE/TD-SCDMA Inter-RAT 切换测试用例的解决方案。2010年12月,Anite 的协议一致性工具套件还成为获得全球认证论坛批准的首款 TD-LTE 终端设备测试平台。 

Anite 在 TD-LTE 协议一致性测试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行业专长,迄今为止,该公司向3GPP RAN5 提交的 TD-LTE 验证测试用例占总数量的比例超过90%。得益于 Anite 在开发 LTE 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和专长,该公司已与全球一些领先的手机制造商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兴通讯 LTE 芯片组研发产品经理李火林先生表示:“Anite 在 TD-LTE 和 TD-SCDMA领域的领先技术专长使其成为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Anite 的终端设备测试解决方案,尤其是协议一致性工具套件,非常易于使用,具备多项功能且性能稳定。这些优势能够满足我们的不同需求,使我们能够缩减成本和加快终端设备面市时间。”

Anite 手机协议测试系统业务研发总监 Paul Beaver 称:“激烈的行业竞争意味着,以较快的速度向市场推出成熟的终端设备对商业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在创新和协议测试专长方面的优秀记录使手机和芯片组制造商能够加快他们的业务规划,从而在市场上大获成功。”

Anite 简介

Anite 为全球无线通讯测试和旅游行业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关键性 IT 解决方案。Anite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致力于开发和安装软件以及提供咨询、系统整合和管理服务,确保客户安全高效地运营。通过利用较新技术来提供高品质成本节约型解决方案,Anite 能够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和为其客户带来切实的成果。

Anite Telecoms 提供严格但却简化的终端设备测试,加快新设备的面市。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经验的全球市场领导商,Anite 是面向手机和芯片制造商、运营商和测试实验室提供最先进技术方面的专家。Anite 是第一家于2009年开展 LTE 协议一致性测试验证的公司,一直以来都走在手机测试行业的前沿。其高度灵活可靠的软件使 Anite 成为主要电信制造商和运营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专注于超越客户预期的多元化团队,Anite 能够利用全球专长,并对 LTE 的未来充满期待。

Anite 总部位于英国,在欧洲、美洲、亚洲和中东的14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ite.com

中兴通讯简介

上市公司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无线、接入和承载、VAS、终端和专业服务等电信业最完整的产品系列。该公司为超过140个国家的500多家运营商提供定制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他们在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同时增加营收。2011年,中兴通讯的营收增长29%,至137亿美元。其海外营收增长30%,至74亿美元,占该公司总营收的54.2%。中兴通讯每年的研发投资占其总收入的10%,在几家致力于开发电信行业标准的国际机构中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致力于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UN Global Compact) 的成员。它是中国唯一一家在香港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H 股股票代码0763.HK / A 股股票代码 000063.SZ)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te.com.cn

垂询详情,请联系:

Karolina Eklund
Anite Telecoms
电话:+44(0)1252-775245
电邮:karolina.eklund@anite.com

Rufus Jay
Babel PR
电话:+44(0)207-434-5550
电邮:anite@babelpr.com

消息来源:Anite Teleco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