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式浪漫 SEBAGO老牌弥坚新宠不断

2012-06-13 15:00 5067
自1946年以来,SEBAGO始终传承真正的传统手工制鞋工艺,一直是美国标志性的帆船鞋品牌,以手工制鞋为品牌核心,独家提供具有现代影响力的无与伦比的质量和永恒风格。此类鞋款特别适合追求优质、休闲生活方式以及重视具有真正航海传承品牌的群体。

北京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谁能同时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里并让人惊叫连连?是SEBAGO!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对于SEBAGO来说轻而易举。因为它是SEBAGO。

2012年SEBAGO春夏新品
2012年SEBAGO春夏新品

如果说在报刊亭任意购买一本杂志,就可以看到SEBAGO的身影,那有点言过其实。但是只要是时尚或潮流类杂志,如果没看到S家宝贝,只能说看得不够仔细。时尚编辑们总是最敏锐的嗅觉去记录时尚界瞬息万变的最IN情报,SEBAGO家2012春夏新品刚发布,就已在各家媒体上频频出现 -- 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智族GQ》、《时尚芭莎男士BAZAAR MAN》、《睿士ELLE MEN》、《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时尚男士他生活HIS LIFE》、《型男志MEN'S JOKER》、《风度MEN'S UNO》和《环球先生WORLD LIFE》等;女性时尚杂志《服饰与美容VOGUE》、《世界时装之苑ELLE》、《淑媛ELEGANCE》、《瑞丽时尚先锋RAYLI FASHION PIONEER》、《卡娜SCAWAII》、《姐妹CECI》等;潮流杂志《MILK新潮流》、《YOHO!潮流志》《1626产品设计》等;时尚购物指南类报刊《精品购物指南》、《完全生活手册》和《申江服务导报》等都多次出现SEBAGO的男女式经典帆船鞋等,甚至连跟鞋类不太相关的《汽车杂志AUTO MAGAZINE》中也推荐了S家宝贝,其魅力可见一斑。

在绵延的湖泊上散步,这便是SEBAGO美国式浪漫
在绵延的湖泊上散步,这便是SEBAGO美国式浪漫

SEBAGO原本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缅因州一片湖泊的名字,现在已是如雷贯耳的顶级潮牌。“SEBAGO”在印第安阿布纳基语中指“连绵的湖泊”,SEBAGO公司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多年来不断向前延伸扩展。自1946年以来,SEBAGO始终传承真正的传统手工制鞋工艺,一直是美国标志性的帆船鞋品牌,以手工制鞋为品牌核心,独家提供具有现代影响力的无与伦比的质量和永恒风格。此类鞋款特别适合追求优质、休闲生活方式以及重视具有真正航海传承品牌的群体,自推出以来收到了广泛的好评与追捧。2011年,船鞋搭配潮流传入中国,掀起了一股年轻人争相效仿的搭配风潮。同时,时尚界也倍加推崇,明星潮人也纷纷将SEBAGO鞋纳入必备单品。

在绵延的湖泊上游走,在微凉的海滩边散步,SEBAGO希望给穿着者带来美国式浪漫。老牌弥坚,新宠不断。品质又美型,百搭不挑人,正是SEBAGO的独特魅力所在。如今想购入一双,可登录YOHO!有货官网(www.yohobuy.com )。因欣赏和看好YOHO!有货集团全媒体和电子商务结合的商务模式,早在今年4月,SEBAGO就正式授权YOHO!有货。SEBAGO官方授权店地址:http://SEBAGO.yohobuy.com/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