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将于2007年11月9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07-10-26 19:27 3549

北京10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公司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今日公布其将于2007年11月9日股市开盘前发布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完美时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早8时(北京时间11月9日晚9时)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参与电话会议实况,美国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1-877-847-0047,国际用户请拨打+852-3006-8101,接入口令:PWRD。用户也可在完美时空网站( http://www.pwrd.com )投资者关系栏目在线收听会议实况或会议重播。

电话会议重播保留至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1月16日早9时。美国用户请拨打免费电话+1-877-847-0047,国际用户请拨打+852-3006-8101,接入口令:176501。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 3D 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共有四款自主开发的 3D 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其中《完美世界》实行计时收费模式,《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实行道具收费模式。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