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会所三明治指数显示,巴黎当选会所三明治售价最贵城市

Hotels.com
2012-05-09 17:00 5263
巴黎堪称世界美食之都,然而在巴黎每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售价高达20.43英镑(33.10美元),所以游客较好还是选择法式三明治吐司。

-- 多少钱?!Hotels.com 会所三明治指数显示,巴黎当选会所三明治售价最贵城市

伦敦2012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 今天发布的一份研究表明,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巴黎已当选世界上会所三明治 (Club Sandwich) 售价较高的城市。传统的会所三明治是由鸡肉、烟肉、鸡蛋、生菜和蛋黄酱制作而成,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均有供应,现已成为酒店专家衡量顾客承受能力的一种方式。会所三明治指数 (CSI) 将采用世界上所有酒店菜单中最常见的项目之一作为指标,告知度假者度假目的地相关的费用。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816-hotels

Hotels.com 通过对所调查国家首都城市的30家酒店的实际会所三明治售价进行计算,得出了会所三明治指数平均价格。Hotels.com 共对26个国家超过750家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酒店的会所三明治售价进行了调查。

在法国首都,会所三明治指数显示,一份会所三明治的售价从五星级酒店较高的33.44英镑(54.10美元)至两星级酒店较为合理的13.72英镑(22.20美元)不等,也就是说,在巴黎购买一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花费为20.43英镑(33.10美元)。第二大昂贵城市为瑞士日内瓦,在日内瓦,一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售价为20.10英镑(32.56美元),奥斯陆位列第三,在奥斯陆购买一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花费为18.83英镑(30.50美元)。在所调查的城市中,较便宜的是新德里,购买一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花费仅为5.91英镑(9.57美元)。

来自 Hotels.com 的 Alison Couper 表示:“在计划外出旅行时,很多度假者在做决定时并非总是将食物和饮料等每天的花费考虑在内。为人们提供会所三明治指数是让度假者了解目的地实际花费的较佳方法!巴黎堪称世界美食之都,然而在巴黎每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售价高达20.43英镑(33.10美元),所以游客较好还是选择法式三明治吐司。”

Hotels.com 会所三明治指数: 
会所三明治均价    
国家/城市 会所三明治均价(英镑) (美元)
法国-巴黎 20.43英镑 33.10美元
瑞士-日内瓦 20.10英镑 32.56美元
挪威-奥斯陆 18.83英镑 30.50美元
日本-东京 17.07英镑 27.65美元
意大利-罗马 14.95英镑 24.22美元
芬兰-赫尔辛基 13.99英镑 22.66美元
瑞典-斯德哥尔摩 13.67英镑 22.14美元
澳大利亚-堪培拉 12.20英镑 19.76美元
丹麦-哥本哈根 11.65英镑 18.87美元
英国-伦敦 11.55英镑 18.71美元
香港 11.33英镑 18.35美元
南韩-首尔 11.15英镑 18.06美元
德国-柏林 10.97英镑 17.77美元
巴西-巴西利亚 10.97英镑 17.77美元
美国-纽约 10.45英镑 16.93美元
荷兰-阿姆斯特丹 10.27英镑 16.64美元
俄罗斯-莫斯科 10.11英镑 16.38美元
西班牙-马德里 10.00英镑 16.20美元
加拿大-多伦多 9.91英镑 16.05美元
爱尔兰-都柏林 9.61英镑 15.57美元
新加坡 9.13英镑 14.79美元
中国-北京 8.94英镑 14.48美元
哥伦比亚-波哥大 8.70英镑 14.09美元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6.61英镑 10.71美元
墨西哥-墨西哥城 6.29英镑 10.19美元
印度-新德里 5.91英镑 9.57美元

欲查看信息图和 John Torode 厨师制作美味的会所三明治的视频采访,请访问:
http://www.multivu.com/mnr/53816-hotels

有其它货币的价格和信息图可供索取

编者注:

会所三明治指数的会所三明治均价是指所调查的每个国家首都的30家酒店所出售的30份会所三明治的平均价格。这些酒店包括10家五星级酒店、10家四星级酒店和10家三星级酒店。Hotels.com 共对26个国家超过750家酒店的750份会所三明治价格进行了调查。当地的货币已被兑换为英镑,以2012年4月25日的兑换率为准。

Hotels.com 简介

Hotels.com 是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提供国际连锁酒店、全包型度假地、当地热门旅馆和 BB 式旅馆等全球150,000多家酒店可供选择,并提供预订较佳房间所需的所有信息。Hotels.com 拥有业内较大的酒店承包团队,努力为其客户与酒店协商优惠的价格,提供普通房、特价房和促销房。其定期客户电子报可提供独家优惠信息和预先提醒未来的酒店价格。另有超过650万条旅客点评供顾客网上预订时参考。通过其业界领先的 Welcome Rewards 忠诚度计划,客户在65,000多家酒店入住累计满10晚即可免费入住一晚。在其“优惠价格担保”的承诺下,如果客户预订酒店之后发现同样的酒店出现更低的价格,Hotels.com 将退还差额。旅客可在线预订或通过多语客服中心进行酒店预订。客户可登陆 http://www.hotels.com/deals/mobile 下载特定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随时获得20,000项最新的优惠信息。

垂询详情,请联系 Hotels.com:

Katherine Hopcraft
电话:+44(0)20-7019-2165

Lizann Peppard
电话:+44(0)20-7019-2265

Zoe Chan
电话:+852-3607-5719

视频地址:http://www.multivu.com/mnr/53816-hotels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