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 CUSHMAN & WAKEFIELD预示亚太区投资发展

Reed MIDEM
2007-10-22 10:51 2114

2007年11月28 至 30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开幕前研讨会 2007年11月27日

巴黎10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知名物业顾问公司Cushman & Wakefield 再次跟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合作,第二度共同携手制作2007年度的亚太区投资报告。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11月28-3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01053.JPG )

报告覆盖范围广泛,包括澳洲、中国、香港、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南韩、台湾、泰国及越南,并对风险评估、管理变动、经济前景、预期回报及市场趋势等影响投资决策的关键因素进行深入全面的分析。

“俨如国际物业市场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奠定了它于亚太区房地产界的地位,为我们的客人及业界提供了有关亚太区的重要及最新资讯,在促进商机方面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而Cushman & Wakefield 在业界及亚太区域的经验及知识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相当有用及宝贵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总裁 Gilles Saint Georges Chaumet说。

以下是2007年度的亚太区域投资报告的重点:

-- 预期澳洲的商业、工业及零售市场于未来十二个月走势强劲。

-- 活跃于中国的海外物业投资者将开始找寻中国境内不同的地域拓展投资市场,并

会扩阔产品类型及投资范畴。

-- 由于供求不平衡及缺乏高质素的基建设施,预期印度中与接待有关的行业会在未

来数年成为投资者的集中地。

-- 复苏的日本经济、对投资基金,尤其是外来基金的强烈需求,会把商业地价大为

推高。

-- 经济的持续向好、日益蓬勃的旅游业及多项重大的房地产计划为新加坡的发展带

来新气象。

-- 经过修订的韩国REITs Act将可舒缓创立REITs的紧张局面,并预期可大大增加

REITs 的市场占有率。

如欲知道2007年度的亚太区域投资报告更多的内容,可浏览http://www.mipimasia.com 。

有关主办机构

MIPIM Asia属Reed MIDEM的注册商标。

Reed MIDEM成立于1963年,是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性展览主办商。Reed MIDEM所举办的活动已成为专业人士必然出席的重要场合。Reed MIDEM致力替多个不同的行业举办专业的展览会,包括为电视及多媒体传媒而设,以MILIA、MIPDOC 、MIPCOM及MIPCOM JUNIOR为特色的MIPTV、为音乐专才而设的MIDEM、为地产界人仕而设的MIPIM、MIPIM Asia、MIPIM HORIZONS及 MAPIC及为国际级城市管理专家而设的GLOBAL CITY。

Reed MIDEM乃Reed Exhibitions旗下的附属公司,曾替52个不同行业在全球34个国家举办超过460个展览会,经验丰富。如欲索取更多有关Reed MIDEM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reedmidem.com .

消息来源:Reed MID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