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小时行动今天展开

全球消除贫困联盟
2007-10-16 16:12 2600

预计数百万人将在国际消除贫困日“站起来,喊出心声”

网络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13: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召开

纽约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6日(周二)晚上9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万人预计将开始展开较大规模的呼吁行动,反抗贫困和不平等,支持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此次运动将持续24小时,此外,数百项活动将在国际消除贫困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 举行。

这些活动由联合国千年运动 (UN Millennium Campaign)、全球消除贫困联盟 (Global Call to Action Against Poverty, GCAP) 和全球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组织。“站起来,喊出心声”(Stand Up and Speak Out) 活动呼吁普通人展现出他们的勇气,要求政界更及时地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贫困危机,同时要求全球领导人兑现他们对千年发展目标的承诺。

这些活动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s),与去年的2350万参与者进行比较。

查询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

活动包括:

印度 -- 20000个印度“贱民”在中央邦 (Madhya Pradesh) 游行示威。印度首位女总统普拉蒂巴-帕蒂尔 (Pratibha Patil) 与来自20个州的女性举行一次以贫困为核心内容的会议。国际生活的艺术基金会 (Art of Living Foundation) 的古儒吉大师 (Sri Sri Ravi Shankar) 将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静修处对全球数百万人发起动员。另外,著名的瑜伽大师 Swami Ramdev 也将带领其数百万个追随者参与进来。

肯尼亚 -- 25000所学校和93个监狱将站起来,喊出消除贫困的心声。内罗毕人民议会 (People’s Parliament) 将就贫困和债务是如何影响肯尼亚人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巴勒斯坦 -- 巴勒斯坦公立和私立学校以及西岸和加沙各地的 UNWRA 学校的100万名儿童要求加快行动,消除贫困。此外,Poverty Requiem 将在拉马拉上演,西岸全周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民间社会代表已经准备好与部长进行高层会谈。

阿富汗 -- 17日上午,喀布尔将举行一次青少年放风筝活动,其后三座城市的群众将进行集会,要求出台就业政策,消除腐败。

伦敦和纽约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将领导联合国全体人员和民间社会聚集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同时,副秘书长 Asha Rose Migiro 博士将与 GCAP(全球消除贫困联盟)的 Kumi Naidoo 等人将戴着白色腕带齐聚伦敦市政厅。

10月18日 -- 网络新闻发布会将宣布吉尼斯纪录

参与者的数量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Book of Records),并于10月18日14: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公布。联合国千年运动和 GCAP 发言人将出席网络新闻发布会。

时间:10月18日14: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事件:加入网络新闻发布会,请登陆以下网址:

http://standagainstpoverty.org/press/conference

新闻发布会将采取实时视频传播的形式,记者的提问将通过网页上的聊天界面进行提交。进入无需密码,您将需要 Adobe Flash Player。

消息来源:全球消除贫困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