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1.2 迈出 Skype 革新第二步

Yuna Software
2012-03-28 09:00 1465
在拨打 Skype 电话时,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可以改变或放大你的声音,包括机器人、外星人等各种有趣的音效。用户也可以为联系人设定不同的来电铃声。

蒙特利尔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第二版提供语音视频转换特效和铃声识别功能

Messenger Plus! 开发、设计和销售公司 Yuna Software 发布新产品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的第二版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1.2,这一新软件出自较受欢迎、广受好评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增强软件开发者之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一版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1.0 的下载量就达100多万。鉴于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第一版包含了免费的传情动漫与视频语音电话录音功能,新版本因此增加了视频显示特效、变音工具和提供软件多种语言版本等功能。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27/518948

Yuna Software 业务总监 Alex Shamash 表示:“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1.2 继续利用超酷技术满足 Skype 的发展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原软件上增添这么多新功能,希望 Skype 用户能和我们一样期待这款功能丰富、实用、有趣且完全免费的产品。”

视觉特效

利用 Messenger Plus! 的视频转换特效,Skype 用户可以在线视频、创建镜面效果、放大或缩小自己的头像和改变视频显示颜色等等

变音效果

在拨打 Skype 电话时,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可以改变或放大你的声音,包括机器人、外星人等各种有趣的音效。用户也可以为联系人设定不同的来电铃声。

视频聊天时显示字幕

新版本在用户视频聊天的同时显示字幕,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字体、颜色和排列方式。

下载支持17种语言版本的 Messenger Plus! for Skype 1.2,请访问
http://www.msgplus.net/Features/For_SkypeSkype App Directory

欲了解该软件的所有功能,请点击这里

下载支持22种语言的 Messenger Plus! f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请访问:http://www.msgplus.net/Downloads/MsgDetailDownload

Messenger Plus! 网址:http://www.msgplus.net

请在 FacebookTwitter 上关注 Messenger Plus!

Messenger Plus! 简介

Messenger Plus! 利用插件、换肤、音效、表情等多种功能来提升用户的即时通讯体验。自2001年推出以后,免费软件 Messenger Plus! 不断向用户提供大量增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体验的出色功能,并且还推出了一款面向 Skype 的新附加组件。Messenger Plus! 品牌属 Yuna Software 所有。Yuna Software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私营公司,其办事处遍布全球。

媒体联系人:

Ronni Kives
电邮:pr@yunasoftware.com
电话:+1(438)380-4114

消息来源:Yun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