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发布环保宣言

天威耗材
2012-02-16 10:48 2916
自1981年成立以来,天威始终以绿色打印为使命,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环保理念和公众利益的通用打印耗材及打印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通用耗材行业首次登陆“世界的十字路口”

珠海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7日,一则来自全球较大通用/再生耗材制造商天威的环保宣言“For the Next 30 years, We Will Color the World with GREEN”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循环滚动播放。天威致力做环保的坚定信念和真诚抱负,令穿梭而过的人群频频驻足感叹。

纽约时代广场被美喻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里的 LED 屏上发布的广告、树立的主张及形象,能迅速成为全球经贸、政治发展的风向标。聚集在此的常客都是具有极大世界影响力的国家和世界性知名企业。这是中国通用耗材行业首次在这个全球化的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全球较大通用打印耗材制造商天威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环保宣言

自1981年成立以来,天威始终以绿色打印为使命,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环保理念和公众利益的通用打印耗材及打印服务解决方案。如今,天威跨越了三十而立之年,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布环保宣言“For the Next 30 Years, We will Color the World with GREEN”,再次坚定其推动再生环保产品发展的信念和决心。天威将硅步相积,努力实现这一环保愿景。

现在,天威向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硒鼓、墨盒、色带等九大类过万款通用/再生打印耗材产品。天威产品得益于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QC 080000产品安全体系的护航,及“全面推行清洁生产,打造贯穿产品生产始终的绿色供应链,全面引进、支持3R 产品设计理念”三大产品环保政策的保障,环保品质深受消费者信赖。而在未来,天威将依托创造了1700多件自主专利的强大研发能力和垂直整合上下游产品的产业链优势,在成功实现向创新型和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更着力于 E-营销、打印服务及打印应用的深入拓展,继续追求卓越的影像表现,引领打印行业新的革命。

作为中国打印耗材业届最深介入国家到地方各级标准编制的企业,天威曾在制定标准过程中,全球率先提出头盒分离、色体分离、不阻止再生的非一次性芯片、残墨限量的设计原则,以此推动产业链的环保发展,未来天威会继续在这一领域发挥作用,并将谋求从更多方面促进行业向保护消费者利益和符合环保趋势的方向发展。

在纽约时代发布的这一环保宣言,不仅旨在推动全球环保再生产品的使用和发展,更在于影响全球公民环保观念的建立和改变。天威推行环保回收行动十余年,为地球减少了32000立方米垃圾。现在,天威还通过将创意理念加入环保行动中,在微博、Linkedin、Facebook等网络新型社交媒体传播,使绿色打印理念得到网民的认同。

涓涓细流能汇集成河,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呼吁更多企业加入环保行业中,“你我一小步,改善环境一大步。每个企业公民都应肩负环保责任,响应世界、政府的环保号召,共同促进全球环境改善,使地球变绿。”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