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乐享爱茜茜里环球巧克“丽”

爱茜茜里
2012-01-04 15:36 10760

上海2012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圣诞节欢乐的旋律还在耳旁回荡,中国春节踏着喜庆的脚步即将来临。饮食文化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节假日俨然紧密结合,值此元旦之际,爱茜茜里推出“正价购买环球巧克‘丽’单球一枚,即可享受其他任意第二球半价”的优惠。爱茜茜里冰淇淋以琳琅满目的种类、精致诱惑的外观、持久回味的浓郁口感、健康新鲜的品质,使她在今冬分外炫丽。

大人们在圣诞节刚讲完“圣诞老人骑着驯鹿,背着圣诞礼品降临人间,给好孩子一盒巧克力,给坏孩子一串鞭子”的故事,让孩子们回味未尽,接踵而至的元旦,又再给了他们另一重欢喜。在这洋溢喜庆的氛围里,何不带着家人其乐融融地一起品尝爱茜茜里环球巧克“丽”冰淇淋?一份组合了当季新品巧克力冰淇淋球与缤纷水果的组合拼盘 -- “怦然心动”,醇郁的冰淇淋球、丰富的水果、香甜的棉花糖,让全家都沉浸在中国春节即将来临的心动时刻。

丰盛的新年大餐品味结束,来一份爱茜茜里日式乌龙茶榛子白巧克力冰淇淋,榛子天然的香美与乌龙茶自然的清醇,搭配白巧克力甜美的滋味,从口味到口感,绵绵惊喜重重不断。榛子具有的天然补养功效,丰富的微量元素还可帮助消化,而享有“美容茶”之名的乌龙茶,更能适当地缓解大餐的油腻,绝对是一款餐后的绝佳甜品。

啸啸寒风也不能减少对新年的期盼与热情,在春节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品一口爱茜茜里摩纳哥风味香蕉白巧克力冰淇淋,香蕉清甜的香气适时地抚慰倒计时的紧张心情,在12点来临的那一刻,香甜醇美的滋味与绚烂的烟花一起绽放,共同憧憬着新年温暖的阳光。

“爱茜茜里”不但是孩子的最爱,也是成年人犒赏自己的礼物。以“低糖、低脂肪、低卡路里冰淇淋”而闻名的 ICEASON 爱茜茜里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具有欧洲百年工艺传承,用天然优质乳品、新鲜果蔬等原料,通过精湛工艺,将所含卡路里大幅降低1/3到1/2,口味新鲜,每个冰淇淋球热量只相当于一只苹果。爱美的人儿可以安心品尝这份冰凉甜美,让巧克力为美丽加分,充满活力,身材纤盈!一脉相承,贯穿始终的意大利新鲜健康理念打造,精美而纯正的质量,无论是饕餮食客,还是倡导绿色生活的环保主义者,都不会拒绝。至于倩男靓女,既爱口腹之欲又要保持绝代风貌,无疑,爱茜茜里冰淇淋是较好的选择。更有多种到店惊喜活动,详情敬请登陆爱茜茜里官方首页查询:www.iceason.com

消息来源:爱茜茜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