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恩-阿拉德将奉上精彩纷呈的庆祝晚会

乐家
2011-11-01 02:30 3236

伦敦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著名设计大师罗恩-阿拉德 (Ron Arad) 将策划一场令人振奋的特别颁奖典礼

由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设计的精美的新乐家伦敦展厅将举办其第二场活动,成为乐家“越过界”(Jump the Gap) 大赛颁奖典礼的举办场所。

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3000名年轻设计师都希望能赢得比赛 -- 谁将是最后的赢家呢?

设计名家、媒体和 VIP 贵宾将到场向大奖得主表示祝贺 -- 但不仅仅如此 -- 罗恩还为我们准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惊喜。

看看是谁最后摘得大奖以及罗恩-阿拉德还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 您一定不想错过这些!

您可以在11月3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7点登录 http://www.whatarewecooking.net 观看现场转播。

跨越差异,登陆伦敦 -- 第四届著名罗恩“越过界”大赛获胜者将于11月3日星期四在最近刚开张的、由 Zaha Hadid Architects 设计的乐家伦敦展厅揭晓。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roca/52770

本次大赛再次让全球各地的年轻设计师们醉心其中,报名人数创有史以来较高纪录。未来顶级设计人才纷纷竞逐“年度较佳卫浴创新者”的头衔,当然还有5000欧元的奖金。

本次参赛规模空前,它巩固了“越过界”作为国际设计大赛之一以及产品设计和建筑领域年轻人才一个启动平台的地位。

本届大赛优秀评审由重要名流和建筑及设计界顶尖人物组成,包括英国设计师、建筑师罗恩-阿拉德、意大利《Interni》杂志主编 Gilda Bojardi、西班牙 Roca Innovation Lab 设计经理 Josep Congost、西班牙设计师 Javier Mariscal 和荷兰设计师 Marcel Wanders。

罗恩-阿拉德将在乐家伦敦展厅进行颁奖,该展厅由扎哈-哈迪德设计,其创作灵感来源于自然界各种形态水的理念,她将一个曾经平凡的空间成功打造成一个真正令人振奋的内饰华美的新空间。乐家伦敦展厅将成为各种活动的焦点、传承乐家品牌价值观的一个设计成功标准以及“越过界”大赛颁奖典礼的较佳场所。

http://www.whatarewecooking.net
http://www.jumpthegap.net
http://www.ronarad.com
http://www.rocalondongallery.com
http://www.roca.com
http://www.bcd.es

联系人:
infosan@roca.net

Jordi Vallverdú
品牌与传播部公关和媒体策划经理
电话:+(34)93-3661200
电邮:jordi.vallverdu@roca.net

消息来源:乐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