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伊周 Femina IT Award 沪上强势揭晓

桦榭中国
2011-10-28 14:57 5061

百位潮人沪上斗秀 引爆今秋最潮派对

上海2011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国发行量较大的国际女性潮流周刊《伊周Femina举办首届伊周万人迷潮流派对暨 Femina IT Award 颁奖典礼。活动于沪上潮流新地标水舍举行,众多明星到场共同见证 IT 新人、IT 型女等6个重量级奖项的诞生。此外,来自全国7座时尚典范城市的百位潮人与国际名模同场斗秀,奉上今秋最 IN 的大秀“Femina Girls Collections”。在这摩登率性的潮流夜,亲密接触当红巨星,零距离感受国际潮流。

 


伊周封面


“Femina Girls Collections”百人大秀现场

 

《伊周 Femina》始终坚持“追星最给力,潮流零距离,伊周万人迷”的潮流态度,首届 Femina IT Award 共设6个别出心裁的奖项,分别诠释伊周“清新风、唯我美、摩登潮、偶像范、无造作、拥有爱”的 IT 内涵。超万名网友通过官方票选平台火热投票,最终获奖结果在派对现场揭晓:潮流先锋陈燃一举拿下“IT 新人”桂冠;超级人气偶像周笔畅斩获“IT 型女”一奖;国际名模陈碧舸获封“IT 超模”称号;当红小生胡歌摘得“IT 型男”桂冠;实力偶像男团 JPM 荣获“IT 组合”殊荣;娱乐圈甜蜜夫妇陈建州与范玮琪,毫无悬念获得“IT 情侣”奖项。活动现场,荣获“IT 新人”的陈燃坦言:IT 不是被束缚的概念,是‘我的范儿’。只要穿出你的味道,就是IT风格较强的表达。伊周编辑总监邓堪也表达了对 IT 的独特理解:“IT 不是贵族男女的专属名词,不是名门大牌堆砌而成潮流趋势,每个忠于自己的内心、拒绝标签化,对潮流有着独立见解的人都是 IT 万人迷。伊周始终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最 in 的国际潮流资讯、提供时尚灵感,帮助找到属于自己的 IT 定位。”

此外,伊周首次搜罗全国七大时尚典范城市的百名潮人,与国际名模一起共同登上“Femina Girls Collections”的 T 台,共同演绎本季最潮秋冬时尚。从现代简约的时髦都会范儿,到融入格纹、蟒纹等流行元素的潮流街头范儿,再到混搭大面积图案与亮片的轻松玩乐范儿……随着秀台上不断变化的的炫目灯光,百位潮人自信满满地呈现了伊周“摩登、潮流、快乐”的 IT 态度。此次参与百人大秀,在潮人圈早已中小有名气的凯特王表示:“能如此近距离接触当红明星,亲身体验国际潮流风尚,当我踏着动感节拍,沿着秀台款款而行时,我就是全场最闪耀的万人迷。“

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伊周是桦榭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潮流周刊,每周搜罗全球最潮时尚情报,领跑全国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南、上海、北京七城时尚风向。伊周同时还开发了中国最潮的街拍平台,深受时尚弄潮儿的亲睐。明星栏目“街拍万人迷”全国搜罗至潮女性,展示其日常生活中的个性潮流装扮。全新推出的“伊周街拍万人迷“街拍互动平台更帮助你实时见证每个潮人的精彩生活。此次发布会上,伊周还宣布携手 HTC 最新款专为潮流生活设计的 CHACHA 新款手机,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2个月的“CHACHA IT GIRL”评选活动。

附件一:伊周万人迷潮流派对暨 Femina IT Award 获奖名单

年度 IT 新人 陈燃
年度 IT 型女 周笔畅
年度 IT 超模 陈碧舸
年度 IT 型男 胡歌
年度 IT 情侣 范玮琪 & 陈建州
年度 IT 组合 JPM 组合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