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kh Maktoum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卸任 Al Nasr 董事长

Shuaa Capital
2011-10-24 12:43 3125

阿联酋迪拜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heikh Maktoum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今天宣布,他已经卸任 Al Nasr Sports Club(Al Nasr 体育俱乐部)董事长一职。

他在俱乐部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显著好转之后离开。在 Sheikh Maktoum 担任董事长期间,Al Nasr 足球俱乐部 (Al Nasr Football Club) 在阿联酋职业联盟 (UAE Pro League) 的排名从2009/10赛季的第十名一跃上升到2010/11赛季的第三名,这是该俱乐部过去十年来的较好排名。Al Nasr 足球俱乐部还因此首次获得了参加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 (AFC Champions League) 的资格。

作为 Al Nasr Sports Club 董事长,Sheikh Maktoum 创造了一个21世纪的管理架构,将俱乐部的巨额债务减少到零,并且形成了稳健的财务状况,使董事会能够选择一个新的发展道路。他为俱乐部在今后6个月内获得 ISO 认证打下了基础。

Sheikh Maktoum 还通过培养未来人才对俱乐部的青年计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作为 Al Nasr Sports Club 董事长,他负责提升该俱乐部的篮球项目、促进屡获殊荣的排球团队的发展,并且主持了2010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Table Tennis World Team Cup)。Sheikh Maktoum 较大的成就之一是建立了一个世界级基础架构,包括一个奥运会规模的室内游泳池。

Sheikh Maktoum Hasher Al Maktoum 殿下对迪拜副总统兼阿联酋财政工业部长谢赫-哈姆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委托他改变 Al Nasr Sports Club 表示了感谢。Sheikh Maktoum 祝愿董事会继续取得成功,今后一些顺利。

消息来源:Shuaa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