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正式签约西溪印象城

3000平米运动专业超市、覆盖60多种运动的35000种商品、体育设施免费开放

上海2011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全球第一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正式与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签约,激情入驻全国首个生态购物中心 -- “西溪印象城”,目前项目运行顺利,有望2012年年底之前与广大顾客见面。届时3000平米的运动专业超市,涵盖60多种运动的35000种商品将给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购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致力于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迪卡侬还特别为顾客准备了近300平米的多功能运动场,作为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场免费提供给顾客体验运动的乐趣。届时,商场还将经常性地组织运动表演、介绍以及丰富多彩的运动主题活动,让所有的顾客都有机会了解、尝试和享受不同运动项目带来的快乐。为了较大程度地方便广大顾客,迪卡侬西溪商场还特别设计了大型免费停车场。

迪卡侬西溪商场将是迪卡侬在杭州继大关商场之后的第二家商场,位于天目山路和五常大道交叉口的“西溪印象城”一楼,紧邻杭州绕城出入口,交通便捷。而正在建设中的“西溪印象城”,将成为全国唯一的休闲生态购物中心。周围分布有大型的中高端居住社区,大学以及高端办公区域。同期开业商家还将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中影影院等。

近年来,全球第一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整合集团研发设计创新实力和全产业链优势,第一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在同一个屋檐下可以尽情选购60多种运动类型、35000种运动产品的体育自助消费体验,甚至一些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少见的运动商品,如马术、垂钓、潜水用品等,在迪卡侬都将有销售。

目前,迪卡侬在中国拥有34家概念店,北京5家,上海8家,深圳、广州、成都各2家,其它分别位于大连、青岛、南京、杭州、无锡、成都、广州、苏州、嘉兴、西安和佛山。迪卡侬是中国政府较好的“全民运动”的积极响应者及实践者,拥有极具雄伟的在华长期持续拓展计划,计划15年内在华开设999家商场,入驻超过50个中国城市。迪卡侬的企业文化独具一帜,公司里满是年轻、活力、体育运动的爱好者;人性化管理,使得员工的职业生涯可以与公司共同成长,深受广大员工的认同。更难能可贵的是,公司具有国际化的氛围,国际团队共同工作,对中方员工本地招聘,优秀员工更能在国际间流动。同时,迪卡侬是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积极为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探索和发展做贡献,让最广泛的大众同享运动乐趣。

消息来源: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